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奇尼亲兵封死国米三旧臣 上赛季中场第一人彻底被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首轮联赛中,最郁闷的人不是屡屡失去机会的维埃里,而是根本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的几位上赛季的主力中场球员,在贝隆、戴维斯、泽马利亚到来之后,扎内蒂、埃姆雷、基利已经彻底沦为了替补球员。在对切沃的比赛中,埃姆雷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而扎内蒂和基利则根本没有得到进入大名单的机会。

  C-扎内蒂是上赛季国际米兰表现最好的中场球员,上赛季《米兰体育报》的平均评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分高达6.32,比斯坦科维奇还高出了0.51分之多!一般来说,这样的球员是肯定不会在第二个赛季被轻易抛弃的,但不幸的是,扎内蒂赶上了非常时期,尽管他目前已经伤愈,并在十几天前倍耐力杯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是,在对切沃的比赛中,扎内蒂依然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在曼奇尼的构想中,4-4-2中场的两名中前卫一主攻,一主守,主攻的主力是贝隆,替补是埃姆雷,主守的主力是戴维斯,替补是坎比亚索。扎内蒂只是坎比亚索的替补。冠军杯对不来梅,扎内蒂依然没有在大名单当中。

  基利本周一就已经回到米兰了,在最后时刻,为了留住基利,曼奇尼没有要塞萨尔,由于左边前卫位置上人员并不富裕,与扎内蒂相比,在曼奇尼心目中,基利还是有一点地位的,尽管如此,他依然很难在本赛季得到机会。如果说在上周末没有进入大名单,是出于体力的考虑的话,那么在冠军杯对不来梅的大名单中,阿根廷人依然没有进入大名单就能说明一些问题了。

  埃姆雷原本可以打左路和中路两个位置,但是有了贝隆和斯坦科维奇这两座“大山”,土耳其人注定了本赛季的替补命运,贝隆和德扬是曼奇尼最看重的两个中场,在夏季热身赛以及联赛、冠军杯资格赛中,一般除非出现伤病或大比分领先,否则贝隆和斯坦科维奇不会被换下场。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给出了国际米兰冠军杯对不来梅的预计阵容,除了在欧洲赛事停赛的米哈伊洛维奇换成了科尔多巴,维埃里有可能换成雷科巴之外,其他的9人与对切沃的比赛完全不变!尤其是中场的四人完全与对切沃的比赛相同,很难想象,一支多达33人的球队,在两线作战的情况下竟然仍不轮换。

  实际上,贝隆与戴维斯搭档主力中场无可厚非,但是把坎比亚索排在扎内蒂之前就多少有些问题了,毕竟对于意大利足球和国际米兰,扎内蒂远比阿根廷人熟悉得多,从能力上来讲,上赛季作为国际米兰中场表现最好的球员,扎内蒂至少决不比前皇马的“铁板凳”差。泽马利亚的能力是否一定强于基利也很难说,至少在年龄上,他比基利还要大1岁。用基利打左边,斯坦科维奇或雷科巴打右边的的配置是完全可以尝试的,泽马利亚尽管在比赛中会市场传出美妙的弧线传中,但是在对切沃的比赛中更多时候,巴西人的单打独斗给切沃队制造了不少反击的机会,而在防守中,他对萨内蒂形不成有效的支持,国际米兰的两个丢球问题都是出现在右路。

  适当的轮换是必须的,通过轮换,也许能够发现更好的选择,这也是为什么以《米兰体育报》为首的意大利各大媒体在赛后职责曼奇尼过分重用“嫡系部队”,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曼奇尼应该“倚靠”而不是“依赖”“曼奇尼帮”。(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