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平宁战记:米兰罗马四强皆暗弱 都灵城尤文独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词曰:地中海水涌狂涛,汰尽几多英雄。胜负荣辱已成空。金杯依旧在,何人霸长虹。

  意气少年剑在手,不爱秋月春风。宿怨恩仇今又逢。九月硝烟后,谁独擎碧空。

  既云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亚平宁的风起云涌注定了任何的一统都不过是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展眼云烟,四个月前第十七次宣告了王朝一统的米兰,马不停蹄间便又不得不面对十九路烽烟的挑战。这是一个不再迷信权威的时代,除非你可以永远证明自己是最强的,否则所谓的王朝就无法避免危如卵垒的命运,这是荣耀也是危机,谁能在性命相搏的游戏中成为最后的幸存者?

  王者的意思就是说至少在几个月前你曾经是最强者,然而,AC米兰却在睁开双眼的刹那就看到迎面刺来的长矛。利沃诺,亚平宁的豪强争霸史上何曾见过这个名字?金帽貂裘的米兰诸将斜眼觑着装扮间有几分寒酸的对手,微微下撇的唇角已经分明透露了那丝身份悬殊的轻蔑。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虽然掌中的武器稍有粗鄙,可冲天的战意却足令任何人心惊,

  双方阵容雁翅排开,黑塔一般的西多夫不等对手站稳脚跟就拍马而出,趁着对方阵脚未稳便抢挑一城。这边厢,米兰群豪正大笑不止之际,不妨维吉亚尼依然杀到中军帐,迪达情急之下拽起绊马索,维吉亚尼就势一倒,救主心切的迪达只能是“出师未捷身先死”了,迪达含冤而亡后,阿比亚蒂虽然勇敢地擎起了大旗,却无奈C.卢卡雷利精准的点杀。一惊之下冷汗涔涔的米兰中将未想噩梦尚未就此结束,普费尔策掷出的长矛几乎触及盔缨,危急时刻,还是骁勇的西多夫在战团中杀进杀出,别瞧他模样生的粗,心却细,对敌之际,一支出其不意的背剑让利沃诺再败一城。然而,正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西多夫玩了一记阴招后,利沃诺也照猫画虎,憋足了劲要在这场逐鹿天下征战中为自己赢得威名的C.卢卡雷利在一次百步穿杨的对决中看似出手略低,可阵中其他人默契的一让,一条阳关大道直直插入米兰心脏。这时,一身锦袍的米兰之师早已满身泥尘,风光不再。要不是C.卢卡雷利鸣金之前的一招“天外飞仙”被仲裁扼杀,恐怕米兰就要抱头鼠窜了!

  尽管总算是守住了地盘,但回师路上米兰依旧惊魂未定,要知道,作为亚平宁的王者,他们还肩负着同域外豪强征战的义务,带着大呼侥幸的心,两天后他们就要开赴顿涅茨克,劳师远征,兵家尤忌,米兰前途如何,实难论断。

  米兰在一场乱战中灰头土脸之际,同城宿敌国际米兰也是险过剃头,作为第一吹响“反叛”号角的国米,立志要用胜利给老对手一个好看,恰逢阵中斯坦科维奇迎来26岁“寿诞”,端的是好彩碰头,成了第一个斩下对手首级的将领。可开局大顺却不意味着后面一帆风顺,切沃阵中杀出的塞米奥利和佩利西耶狂风一般卷入国米阵中,切瓜一般连下两城,倒把国米逼入困境。开门不红也不能黑,国米大举反攻,怎奈切沃也是铁桶阵相对,还是阿德里亚诺临危救主,同样各取两个首级的国米和老冤家米兰有一次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

  与米兰相似的,罗马城内也是“冤冤难了”,迪卡尼奥也是在一场一的单挑中斩下桑普多利亚头颅,拉齐奥小胜而归,然而,看似皆大欢喜的结局却隐藏危机,明明是小因扎吉赢得单挑机会,可迪卡尼奥死死握住长剑不放手,虽然功是立了,可小因扎吉会怎么想?平静的水面下实则暗流汹涌。

  同城对手罗马也是小胜曾经的老贵族佛罗伦萨。不知怎的,双方一开场就是火气鼎盛,W.维亚利先被对手拉下马来了个五花大绑,罗马阵中取得人数优势,或许火气更盛的卡萨诺性格中还有点儿“骑士精神”,不肯以多打少,都说打人不打脸,狠狠推向基耶利尼脸的卡萨诺主动申请了远离战场。鏖战过半后,还是蒙特拉轻挑,凭巧破千斤,帮助罗马涉险过关。

  第一轮征战中最风光的无疑是米兰最大的对头尤文图斯,首轮他们砍菜切瓜一般的连下三城屠戮布雷西亚。曾经布雷西亚也是尤文图斯的噩梦之一,不过,随着一袭白衣的巴乔渐行渐远,布雷西亚也变成了砧板上的鱼肉。银甲小将伊布拉西莫维奇惊艳亮相,年轻永远是最锐利的武器!

  首轮征战既毕,烟尘渐静,二十路豪强或厉兵秣马、或舔舐伤口以利再战,七天后,谁将从废墟上站立起来?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思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