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佛罗伦萨特殊训练打造灵魂人物 紫色战舰找到超级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2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现在,蒙多尼克想要的人我都给他买下了,接下来我就要看结果了。”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想要看到第一场胜利的愿望虽然并没有实现,但是蒙多尼克用他买下来的马雷斯卡、波尔蒂约等球员也给人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昔日的紫色军团又回来了。

  这些新人中,以马雷斯卡和波尔蒂约的表现最为不俗。在维亚利和卡萨诺被罚下,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双方人数持平的情况下,蒙特拉换上了波尔蒂约,以攻对攻,前皇马球员的技术确实不错,刚上场就在罗马门前过人后给米科利制造了一个差点破门的任意球。波尔蒂约上场之后整个形势都被转变了过来,佛罗伦萨在罗马半场的进攻明显增多。另外,切利尼和乌伊法卢西在对付小曼奇尼时,表现相当沉稳,巴西人最擅长的边路突破在整场比赛中基本上无法得逞。

  作为中场组织者,24岁的马雷斯卡天生就是一个当队长的料。在他被换下场之前,佛罗伦萨的攻势大部分出自于他的脚下。“我也知道,一名队长未必就能说是就是,他需要所有球员的承认。”前尤文球员的信心十分高涨,但其实他刚来佛罗伦萨时,遭到了一些球迷的挑衅和指责。然而,随着他的精准传球的频频出现,这些嘘声慢慢消失了。在一次训练中,他甚至可以一个人对付两名防守队员而毫不吃亏。

  要成为一名真正的领袖,这些还远远不够。从上周开始,蒙多尼克就要求马雷斯卡进行一些特别的训练。主教练发现马雷斯卡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在接球的时候他总是喜欢把脸转向自家的球门方向,这一瞬间的停顿不仅会放慢进攻的速度,而且很有可能把一次进攻化为乌有。因此,蒙多尼克专门为马雷斯卡设计了一套训练来纠正他的这个动作。而马雷斯卡并不只是简单地服从,而是用极大的热情完成了主教练的训练方案。他知道,他一生中的转折时刻就要到了。

  现在,马雷斯卡开始了征服蒙多尼克的旅程。其实在蒙多尼克的心中,早就已经完成了一个围绕着马雷斯卡的风格来设计的方案。“没错,我更喜欢后腰这个位置。”马雷斯卡现在开始为领袖位置努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