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谨慎迎战德甲冠军 曼奇尼称阿维强档外另有新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晚上的梅亚查球场,国际米兰将在冠军联赛G组小组赛首轮对阵德甲冠军不莱梅,主帅曼奇尼在周一下午训练之前在安吉洛-莫拉蒂体育中心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曼奇尼展望了明天的比赛,他希望阿德里亚诺-维埃里能够继续在锋线上有上佳表现,而中场大将戴维斯和队长萨内蒂都认为国际米兰仍处于上升状态中。

  尽管在上周末开幕的意甲联赛中未能取得开门红,但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组成的锋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线搭档仍获得好评,而他们将有可能在明晚的比赛中再度联袂,曼奇尼说:“这是有可能的,因为我们仍然只有4名前锋可供选择。在一场比赛之后球员们通常会在今天感到很疲累,但他们并没有任何身体问题,因此我们将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和明天评估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布迪索也很好,他在上周六也十分出色,但我们必须在今天评估他的身体状态,我认为他将不会在明天出场,他极有可能准备周六晚间的比赛。”

  对于德甲新科冠军不莱梅的了解,曼奇尼说:“他们的联赛比我们走得更远,他们输掉了最近的比赛,但他们是一支很激励很强硬的球队,这同所有的德国球队一样。冠军联赛不同于意甲联赛,我们不能轻信他们最近的成绩。我也看过几次他们的比赛,我们已经多方了解他们,我们知道一些他们的资料。明天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他们的球员都很高大并且身体强壮,他们的进攻非常好。”

  上周末同切沃的比赛国际米兰仅仅取得平局,尤其是后防线的表现仍颇受非议,曼奇尼解释说:“我认为我们的问题在于很多球员回到各自国家队时间很长。仅有在奥运会中受伤的布迪索给予一些支持,而场上的两名中卫是唯一选择,而这两名左脚球员此前都没有配合过。然而,当你犯错的时候永远不只有一名球员,我们在星期六犯下不少错误,但我不认为每件事情都是消极的,而是相反的……”

  “我们需要更努力,但我们在周六比赛中犯下的一些主要错误希望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避免,我们明显需要更多的训练,”曼奇尼说:“并不是拥有技术很好的球员就能获得冠军,这还需要其他的实力,球员们都知道这点。同切沃的比赛也有积极的一面,我们落后时仍保持冲劲并希望前锋来解决问题,但不幸的是我们错过了太多的进球机会。同切沃的比赛并没有负面,我们不认为球队踢得很糟糕。”

  锋线上的阿-维组合仍是曼奇尼所津津乐道,“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比我预期的表现更好,他们相互配合并寻找机会,这非常重要。如果维埃里运气好些,我们在这里可能谈论另外的话题了……考虑到这是我成为国米主帅后他们搭档的第一场比赛,我认为他们真的非常出色。斯坦科维奇也很积极,但我认为我们应该对周六的比赛作出一般的评价。我们知道我们可能踢得更好一些,我们必须一起努力。”

  国米在接下来的半个多月内都将进行一周双赛,球队的轮换制成为曼奇尼需要解决的问题。他说:“可能会有一些变动,在10月5日之间我们将每三天进行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不会改变太多,除非有伤病问题。雷科巴在近几个赛季以来首次在赛季初没有任何伤病问题,他做出伟大的努力,但因为我们有太多的好球员将不得不错过比赛,全队必须保持团结,因为比赛决定肯定不会让每个人都高兴。有时几名会不得不去替补席或是看台,但这可以帮助每个人提高。雷科巴训练非常刻苦,他在冠军联赛资格赛后回国效力两周,但就像我之前说的,他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多。”

  从尤文图斯转会而来的戴维斯是冠军联赛中的常客,他丰富的比赛经验肯定将帮助国米,这位欧洲赛事的行家清楚地知道每个对手的情况。“我们不要被不莱梅近来在联赛中的糟糕战绩所愚弄,”戴维斯说:“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在任何时刻都具有危险。但如果我们做好一切,我确信我们不会遇到任何麻烦。我们能比上周六踢得更好,但我们仍然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戴维斯也不可回避地谈到上周六的比赛,“全队都犯下错误,这不是个人或是某个部分的问题,但我们的确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改善,这也意味着我们有不错的潜力可以挖掘。我们并没有一起训练太长时间,球队的配合的确受到影响。无论如何,我们展示了我们能够踢好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轻松地进入得分位置,球队的积极一面不可忽略。”

  队长萨内蒂说:“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迎战不莱梅。球队、俱乐部和球迷都希望在冠军联赛中表现出色,新的冒险经历将在明天开始,让我们希望在球迷面前有一个不错的开始。”谈到周六的比赛,萨内蒂说:“我们开始不错,随后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他们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就像曼奇尼所说,我们必须更努力一些,我们并没有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出球队的状态,全队都必须更努力,尽可能地少犯错。”

  附国际米兰19人备战大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丰塔纳;

  后卫:2-科尔巴多,4-萨内蒂,13-泽马利亚,16-法瓦利,23-马特拉齐,26-帕斯夸莱,38-德拉费奥雷;

  中场:5-埃姆雷,7-范德梅德,8-戴维斯,14-贝隆,19-坎比亚索,25-斯坦科维奇

  前锋:9-克鲁兹,10-阿德里亚诺,20-雷科巴,32-维埃里

  (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