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欲摆脱冠军杯疲软 温格:挑战欧洲从今年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中的高歌猛进给了阿森纳信心,对于即将开始的欧洲冠军联赛,主教练温格表示,今年将是阿森纳真正向欧洲之颠发起冲击的一年。

  上赛季阿森纳在八强战中败给了拉涅利的切尔西,这使得该队从未进入过冠军杯四强的尴尬记录得以延续,不过温格认为历史只是历史,现在的阿森纳已经具有了向冠军冲击的实力。“我相信球队的信心很足,”温格说,“现在时候到了,球队的斗志高昂,我们的 情况很不错。”

  “实际上我们每年在欧洲赛场都在进步,我们也将在今年展示出进步,我执教阿森纳六年了,去年是我们夺取欧洲冠军的好机会,距离半决赛是那样的接近。不过强烈的愿望导致我们失去了耐心,结果令人失望。”

  “我们必须坚信,如果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那么我们就可以获胜,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我们都显得有些不够耐心,总想着在主场一举击垮对手。”

  “这个赛季我们准备的更好,我很有信心,我们已经从教训中学到了很多,我们的球员也有了30到50场的冠军杯经验。”

  今年的冠军杯阿森纳所在的小组并不强,他们被认为将能够轻松的进入复赛,不过,面对埃因霍温、潘纳辛纳库斯和罗森堡这样的对手,温格还是提醒队员不要轻敌,不能只想着在进攻中吃掉对手。“我们是一支注重进攻的球队,但并不意味着我们拥有欧洲最好的进攻能力,我们还是需要从防守做起。”

  本周阿森纳将迎来冠军杯的第一个对手,荷兰的埃因霍温队,2年前该队曾在海布里0比0逼平过阿森纳,对于枪手来说,耐心也许将成为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因素,温格将力图使他的球员保持平和的心态。(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