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换个脑袋变身鲁尼 七种武器助万人迷交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9:03 法制晚报
制图/刘江

小贝(左)很喜欢小弟鲁尼图/Photocome

  鲁尼已经加盟自己的偶像贝克汉姆效力过的曼联,这将成为他步入足坛巨星行列的重要一步。但要想成为小贝那样的万人迷,鲁尼至少可以在七个方面修炼一番。

  1.胡须:贝克汉姆“最大宗”的收入,要数来自吉列剃须刀的5年5000万欧元的合约,而少年老成的鲁尼用不着脱掉球衣,那满脸络腮胡子和手上浓密的手毛已经活脱脱是个“西方孙悟空”,日后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2.广告:贝克汉姆如今与阿迪达斯、百事、沃达丰、BP、Marks&Spencer等大品牌都有合约,而鲁尼最大的收获只来自欧洲杯后的可口可乐,看来多生产、广积粮是他未来努力的方向。

  3.着装:贝克汉姆是一个典型的都市性感男性,他已经连续第三年被评为英国最会着装的男士,而鲁尼却还停留在高中生的阶段,要想成为时尚界的宠儿还有待时日。

  4.头发:没有比贝克汉姆更喜欢摆弄自己“秀发”的人了,从长发飘飘到头无寸草,或者是偶尔为之的莫西干风暴都能让鲁尼羡慕不已,因为后者先天优势不足,能保持现有的发型已经谢天谢地了。

  5.老婆:与维多利亚相比,科琳的穿着打扮非常随意,一件宽松的套头衫、一条毫无性感可言的短裤便能满足她的需求。但随着鲁尼的一夜成名,科琳也很快意识到自己应该像一个明星太太那样穿着化妆。

  6.饮食:小贝最喜爱速食面。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一些饮食专家却很赞赏贝哥的嗜好,因为从面条中获取的热量会被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消耗掉,可惜鲁尼更喜欢高热量的食物,造成现在浑身上下水桶一般的形象怨不得别人。

  7.刺青:从小贝的腰椎部位开始,大号的歌德字体刺下他5岁大儿子的名字———布鲁克林(Brooklyn);后颈部刺的则是他次子的名字罗密欧(Romeo);两块肩胛骨之间的一大块刺青,则是一个守护天使的图案;左手腕上刺着一长串的梵文,对应的英文字母就是他的老婆维多利亚的名字。而鲁尼的身上到现在还是洁白无瑕,要获得更多的关注,刺青刻不容缓。

  作者:季飞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