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沃新帅让人刮目相看 贝雷塔让人迅速忘记德尔内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8:03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喜欢电影,更喜欢足球,除了球场就是电影院,这就是切沃新帅马里奥·贝雷塔的人生。没有了德尔内里和他的那帮人,贝雷塔依然把这支球队调教得令人生畏,曼乔的国米上周六就吃到了苦头。

  生在米兰,是米兰球迷,贝雷塔有两个超级偶像。球员时代的里维拉,萨基后的帕尔玛主帅斯卡拉。和德尔内里一样,贝雷塔属于非主流教练。为了得到执教资格,贝雷塔曾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经到意大利国家队训练基地科尔维奇亚诺的学校学习,并写了一个关于高水平球队组成的文章。可是在那个年代,贝雷塔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理由是:贝雷塔喜欢在阵型上下功夫,在那个年代属于是非主流派。

  在特尔尼俱乐部,贝雷塔遇到的情况也不太好,总是和俱乐部管理层有点冲突,俱乐部对短期利益的重视也决定了贝雷塔的长期发展规划得不到实施。最终,被特尔尼解雇的他和德尔内里一样被切沃“收容”了。来切沃的时间不长,贝雷塔已经有了变化。在记者们问他下一站在哪时,他不再苦笑,而是肯定地回答:“在切沃。”

  上周六,在切沃与国米的比赛中,贝雷塔让切沃球迷完全忘记了他的前任。“2比2很可惜,塞萨尔的失误和那个门柱剥夺了我们取得胜利的权力,但塞萨尔的失误在球场上是司空见惯的。”赞扬了自己的球员,把功劳都算到了他们身上,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比国米强,赛后的贝雷塔对整个赛季的信心也更足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