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开门红卡萨诺更“红” 愚蠢红牌赛后遭巨头狠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7:3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不管沃勒尔怎样为卡萨诺辩护,安东尼奥还是没有成熟起来,如果他不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没有失去理智的话,这场比赛首开纪录的人或许就是他。下场时,卡萨诺并不沮丧,赛后巴尔迪尼也对他进行了公开的批评。

  上半场第47分钟,卡萨诺在带球突入到佛罗伦萨禁区的时候被代内利放倒,安东尼奥站起来之后一巴掌就推向了对手。这一下,主裁判多恩达里尼毫不犹豫地掏出了红牌,卡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萨诺的演出结束了。卡萨诺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活跃,和德罗西以及托蒂的配合都有进步,特别是第19分钟的突破以及魔术般的带球让卢帕特利有些手忙脚乱全亏代内利的介入才算是解了围。卡萨诺最精彩的表现出现在上半场第29分钟,小曼奇尼从右路开出任意球,禁区内卡萨诺凌空射门击中横梁。第37分钟之后,托蒂喂了卡萨诺一个好球,可惜安东尼奥在和卢帕特利的一个很容易的1对1机会中失了手。

  让人摇头不已的是,不管在谁的手下,卡萨诺都不会改变自己,他依然和所有的教练争论不休,哪怕是为了在一场队内对抗赛中上场。可这些都足以影响卡萨诺在罗马的地位,在和伊拉克的那场热身赛中,卡萨诺就接替了托蒂担当队长——这还是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迪尼建议的,在提出这个建议前,巴尔迪尼向球队的元老托蒂和德尔维奇奥征求了意见,最后,包括普兰德利在内的所有人都同意了。于是,在赛场上和更衣室中,安东尼奥也当了一回领袖。

  “我还得想法适应一下这里的环境,”沃勒尔微笑着说道,他并不认为几天前卡萨诺又上演了一场未经同意就擅自离开训练场的闹剧,“因为那时候训练已经结束了。”罗马主教练透露,当时卡萨诺确实是非常生气,不过他只是不满对抗赛的裁判(助理教练塞拉)而已,他的那一句“见鬼去吧”只不过是情急之下的胡说,而沃勒尔在球员时代也没少做过类似的事情。“安东尼奥的所作所为一直都和一名出色的职业运动员一样。”

  不过,随后沃勒尔和卡萨诺进行了单独谈话,主教练要求他一定要尊重教练组成员:“你不尊重塞拉就和不尊重我一样。”卡萨诺照做了,结果让人非常满意,就连那次离场事件发生之后要求严厉惩处的森西的姐姐费奥拉万蒂都无话可说。“卡萨诺还不像托蒂那样有着欧洲水平,但他成长得很快,”那次事件并没有影响沃勒尔对卡萨诺的看法,“只有通过比赛对他的震撼才能让他真正成长起来。”

  安东尼奥确实在成长,不仅是他的球技,还有他的工资。今年他可以拿到280万欧元,明年是320万,不过,后年(2006年)他和罗马的合同就要到期了。对此,主席森西的态度很明确:“我们想要和他续约。”明年一月,双方将开始商谈。罗马将是卡萨诺的第一选择,米兰、国米和皇马都在一旁虎视眈眈。了解卡萨诺的人都知道,他不会在工资的基础上做出自己的选择,给他和托蒂一样的年薪(500万欧元)也不见得可以打动他。卡萨诺自己决定一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