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停止讨伐马加特换回胜利一场 拜仁重新走回希帅老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7:01 《足球》报

  记者艾文、张晶报道距离冠军杯的首场比赛还有四天时,闹哄哄的拜仁吃下了一副镇静剂:马凯在第26分钟的进球帮助他们击败升班马比勒费尔德,获得了第一个主场胜利。这场乏味的比赛只完成了获得三分的义务,拜仁的球星们远没进入冠军杯状态。但为了获得这一场胜利,马加特已经妥协了,他听取了别人的意见,停止在媒体上攻击,不再大谈攻势足球,重新启用施魏因施泰格,因为获得一场胜利比一场好看的足球更重要———这一直是希斯菲尔德时代拜仁最直接的要求。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圣克鲁斯的受伤给了哈什米安首发的机会,伊朗人在中场的勤奋让马加特暂时不需要改变战术。可拜仁球员的表现证明,他们仍然未能够适应马加特的战术,球队在中场失误频频,压上进攻的同时暴露了防守弱点,客队比勒费尔德的快速反击频频制造威胁。

  幸运的是马凯保持了杀手本色:第25分钟,巴拉克在中场将球传给马凯,一向与队友配合、擅长完成最后一击的马凯一反常态,他将球从对手加布里埃尔的两腿间送出,自己突然加速追上皮球,非常漂亮的人球分过将捷克人甩在了身后,单骑闯入禁区后左脚大力抽射破门。这也是上赛季助攻13次的巴拉克本赛季的第一次助攻,他与马凯的配合始终保持默契,在联赛中他已经为荷兰人助攻了七次。

  贝肯鲍尔在中场休息时评论道:“上半场与预期中的表现还差得很远。”下半场马加特换上了施魏因施泰格、代斯勒两名悍将,但拜仁仍没有起色。马加特现在务实了许多,他不再提漂亮的攻势足球,首先谈论结果:“1比0确实不能让观众满意,但一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进球功臣马凯检讨说:“三分是我们惟一的收获,我们必须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改善,能带着这场胜利去迎接冠军杯总是一件好事。”荷兰人保持了惊人的高效率,全场只有2次射门,是球队全体的八分之一,却打进了惟一的进球。

  赛后,马加特坐在球队的大客车中掐着人中给自己提神,他知道这样的表现迎接冠军杯还远远不够,好在他现在不需要再考虑人际关系,球队前一段时间的喧闹已经基本平静了。

  这要得益于之前他与巴拉克的两次谈话。马加特对《慕尼黑日报》表示:“在勒沃库森的比赛后巴拉克来找我谈过一次,关于队内的意见。”作为球队的副队长,巴拉克明确告诉了马加特球员们对他的意见,球员觉得无论在比赛还是在训练中他们多么努力,马加特永远都显得很不满意,这给了球员很大的压力。这是巴拉克与马加特的第二次谈话,他们在汉堡的比赛之后就有过一次类似的谈话。

  马加特表示:“这次谈话增进了我们之间的了解。”停止了在媒体上的相互攻击、不再大谈攻势足球、重新启用施魏因施泰格都可以看作是马加特在妥协。他开始正视球员们的意见,在上周很多国家队球员缺席的情况下,其他球员都非常认真地参加了训练。马加特说:“谁看了我们上周的训练,都会了解到球队现在的气氛非常好。”

  接下来是拜仁重新发力的时刻了———从比勒费尔德开始,他们将在22天内进行包括德甲联赛、德国杯赛、冠军杯在内的七场比赛,繁忙的九月是对马加特最严峻的考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经济学家舌战国企改革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