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因策拿进球作自我介绍 曼联敲定费迪南德复出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5:56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6月11日,以700万英镑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转会合同加盟曼联;9月7日,第一次前往卡灵顿训练中心报到;9月11日,首次代表曼联在作客博尔顿的联赛中出场;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利用本队的一次角球禁区内左脚凌空扫射破门,令曼联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阿根廷人海因策历时3个月的“曼联故事”实际场上时间只有90分钟,却已经拥有一个完美开局。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海因策现象”的戏剧色彩还在于,如果不是形势所迫,这名初次亮相就赢得满堂喝彩的奥运金牌后卫根本没有出场的机会。早在当初海因策不顾劝阻执意代表阿根廷出战奥运会时,爵爷就丢下狠话:“我当心你在曼联的前途。”然而阿根廷人姗姗来迟的第二天,爵爷就不得不改变了初衷———后卫加里·内维尔和奥谢双双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加上里奥、福琼仍然无法复出,海因策突然成为左后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

  尽管阿根廷人首选为国效力的态度至今还在刺激着主教练,但起码在锐步球场的90分钟已经验证了爵爷看人的眼光。自从三冠王成员埃尔文告老退出后,菲尔、西尔维斯特、福琼、奥谢等都尝试过曼联左后卫的位置,但没有一个真正达到爵爷的要求。现在就断言海因策是完美答案的确早了一点,但总算让人看到了希望。

  然而最令人尴尬的是,阿根廷人的出现还是显得太晚了。曼联的防线危机自从新赛季的第一天就让爵爷饱受折磨,如果擅长多个位置的海因策能够早点归队减轻球队的后防压力,爵爷也不至于将队长基恩抽调到防线而导致球队屡屡因为中场失控葬送好局。况且眼下红魔落后枪手9分,海因策的一块奥运金牌让球队付出了英超冠军的代价,这才是爵爷大骂布拉特的真正原因。

  的确,海因策的到来并没有为曼联换来一场及时的胜利,但必须看到,需要为锐步球场的两个失球负责的应该是西尔维斯特。尤其在第二个失球中,霍华德的盲目出击的确值得批评,但是法国人那脚没有必要的触球才是莱斯·费迪南德捡到的最大便宜。在弗格森手下,西尔维斯特从一名左后卫转型为中后卫,但欧洲杯以来一系列证据表明,这或许并不是一个成功的范例。

  惟一还能充当西尔维斯特“不胜任论”借口的是,当初他与里奥·费迪南德组成的中路防守相当成功,而不是上周六作为搭档的布朗,或是此前的基恩、奥谢或者加里·内维尔。证明这一点的机会就在下周一,爵爷已经确认里奥禁赛期满后第一场比赛就是9月20日主场迎战利物浦一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