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和曼奇尼一起慢热 《米兰体育报》称三线皆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5:25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 执教国米三年,库珀总能在开幕战取得胜利,在第一阶段成绩出色,最终给人虎头蛇尾的印象。而曼奇尼执教的拉齐奥很少在前几轮联赛有优异表现。取代了半路接替库珀的扎克,新国米在夏季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在冠军联赛预选赛也顺利过关。在首战与切沃的比赛中,这支球队却选择了和曼乔一起慢热。

  坚持使用刚伤愈的维耶里,中场进攻缺乏效率,后防更是漏洞百出。在赛后,《米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兰体育报》为曼乔在国米首场联赛中的表现只打出了6分。但新赛季首轮的2比2并不会让国米的球迷过分担心,正像莫拉蒂所说的那样,这很可能是国米需要的一个教训。

  耳目一新的切沃

  维罗纳和米兰不远,开车只需要一个多小时,许多国米球迷跑去为客队助威。如果不是阿德里亚诺表现出色,维隆昏睡整场比赛后也有那灵光一现,再加上切沃后卫塞萨尔宴客,白送斯坦科维奇一球,曼乔的新国米几乎要在维罗纳上演一场悲剧给国米球迷看。

  纵观90分钟的比赛,夏季热身赛中的伟大国米只能断断续续地再现那么十几分钟,反而切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先前把切沃看成降级大热门的专家,肯定会重新评估这支球队。有趣的是,切沃在边路进攻专家曼奇尼面前打起了边路进攻,而主队的442,比国米更流畅,更连贯,反击更是特别犀利。拉齐奥看不上的巴罗尼奥和尤文、罗马抛弃的布里奇组成的中场让维隆和戴维斯相形见绌,而且主队在巴西后卫塞萨尔失误先送国米一球的情况下,依然坚持以我为主,显示了强大的自信和出色的临场调节能力。

  国米糟糕的后防

  斯坦科维奇上半场第16分钟就率先进球,但比赛的初始阶段,主动权一直在切沃手中。表现糟糕的托尔多在第19分钟曾有一次出击失误,迫使马特拉济在球门线表演特技救球,对他来说,上周六的比赛就是场噩梦。而这种噩梦感觉是整个国米后防的共同感受,4个后卫加门将,只有马特拉济表现正常。不难想象出,一旦布尔迪索可以上场,科尔多巴停赛期满,老态毕现的米哈伊洛维奇肯定去当替补。

  米哈伊洛维奇是国米此役表现最糟的,切沃的第一个球来自他的一次失误,最要命的是塞黑人在场上完全没有位置感,让佩利西埃和弗朗切斯奇尼几次配合到国米禁区(切沃第二个进球正来自这种配合)。赛后,针对米哈依洛维奇的拙劣表现,塞黑人的坚定支持者曼奇尼也让记者们批得无话可说。与糟糕防线对照的,是维耶里在对方大门前浪费机会,感觉上,波波显得有心无力。

  曼乔帮需要修正

  国米在全场比赛的控球能接近70%,和切沃的战术有关。注重防守反击和实效性的贝雷塔不会愚蠢地让他的球员和莫拉蒂的富豪们拼脚下功夫,另外就是国米在下半场确实有些起色。当维隆不打瞌睡,按照曼奇尼的要求,提高中场过球的速度、加快比赛节奏时,国米很快就进了球。只可惜,2比2后的国米再度失去了对比赛节奏的控制权,米哈依洛维奇领衔的老弱后防再度暴露在切沃高速进攻的火力下,第59分钟,弗朗切斯奇尼还击中了门柱。

  2比2,对新切沃来说有些委屈。44岁的贝雷塔在被特尔尼解雇后来到了切沃,但和前任德尔内里一样,他很快为这支球队找到了正确的战术。而作为一支新国米,它确实有阵容不整齐的问题(特别是后防),可曼奇尼也有需要总结的地方。法瓦利、米哈伊洛维奇5分的表现,斯坦科维奇、维隆只能偶尔闪光,在笔者看来:在国米,曼奇尼的曼乔帮需要赶快修正。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42):托尔多/萨内蒂、马特拉济、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泽·马利亚(81’雷科巴)、维隆、戴维斯(83’坎比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