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相比斯塔姆马尔蒂尼竟成软肋 AC米兰防线争锋高下立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2:27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斯塔姆当道,马尔蒂尼看来今后只能回归左路了,对利沃诺一战,斯塔姆就树立了在中路的权威。由于内斯塔的缺席,马尔蒂尼在首轮和斯塔姆站在了一起,荷兰人的优异表现十分抢眼,13次争顶13次成功,维贾尼与卢卡雷利都领教了他的厉害,从斯塔姆那里突破俨然成为了不可能,而队长却频频遭受冲击,成了软肋。

  初到米兰,那些米兰的记者们便对斯塔姆做出了评价:“话极少,不喜欢笑,一身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肌肉,喜欢蜷缩在更衣室的阴影中的家伙。”不过斯塔姆的新队友与其接触后立刻做出了更新的评价:“喜爱开玩笑,也爱笑,一个随和的家伙。”来到米兰内洛,荷兰人确实应该笑了,尽管在拉齐奥一度因为工资问题弄得心情很不舒畅。“我和西多夫、阿尔贝蒂尼都谈过,他们都对我说:‘当你需要选择去哪里的时候,米兰就是了。’而我一向都是自己作决定,来米兰是一个非常自然与幸福的决定。”

  加盟米兰的斯塔姆并不想取代谁的位置,但他的使命所有人都明白:取代马尔蒂尼。当然,32岁的斯塔姆对自己的位置十分从容:“右路、中路,对我来说都一样,主要看教练的安排。我或许更擅长打中路,但如果教练要求我打右路,我也随时会做好准备。马尔蒂尼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中后卫,所以现在安切洛蒂不会很快乐,因为轮到他来选择了。”

  斯塔姆的位置问题其实并不存在,对利沃诺一战已经表明了安切洛蒂对他的中路定位。现在更值得期待的是周二的冠军杯,卡福边路的速度,内斯塔中路的卡位和压迫,马尔蒂尼在左路的经验,荷兰人只要像在拉齐奥那样表现就足够了。

  不能说斯塔姆在拉齐奥是浪费时间,但来米兰才是真正地强强结合:“米兰俱乐部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点像曼联,但比他们更先进。我刚来的时候接受了很多测试,数量之多是难以置信的,这在我职业也生涯中从未经历过。”米兰赴巴塞罗那打热身赛时,斯塔姆就留在了米兰内洛接受特别的训练,效果怎样?对利沃诺的比赛就看得很清楚。但你如果想看到真正的斯塔姆,特别是真正的米兰后防,还是等周二的冠军杯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