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庭开恩梅克塞斯救火罗马 法国铁卫让米科利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2:1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罗马艰苦战胜佛罗伦萨,除了蒙特拉的进球,最大的功劳要归功于后防线,而后防线上最抢眼的莫过于金发小伙梅克斯。

  梅克斯能在首轮登场经历了一些波折。9月1日,虽然国际足联确认了法国后卫梅克斯转会罗马的事实,但也决定对梅克斯禁赛40天,理由则是6月梅克斯与罗马签约时仍然是欧塞尔的注册球员。禁赛原本从9月12日的意甲联赛开始,这也意味着罗马首轮无中后卫可用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费拉里首轮停赛,德拉斯在希腊队的比赛中加重了左腿肌伤,基伏右脚骨折后依然在恢复期,萨托也小腿肌肉拉伤。在罗马阵容中只有租借归来的右后卫库弗雷可以客串中卫。

  上诉是自然的,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9月10日宣布了好消息:暂停对梅克斯的禁赛,10月初仲裁法庭将作出最终判决。

  梅克斯的律师大名鼎鼎,正是当初帮助博斯曼追求自由的律师杜邦。很多媒体都炒作杜邦要再次挑战欧洲乃至世界足球的权威,但杜邦冷静地否认道:“这不再是博斯曼法案的案例,当初我们是为了改变足球的法律体系而战,而现在我们完全是在现有法律体制中维护球员合法的权益。梅克斯这样的案例非常多,国际足联和法国欧塞尔俱乐部都是选择了不正确的行为方式,而我的当事人承担了相应的后果。”杜邦接着分析说:“梅克斯已是100%的罗马球员。但战斗才刚刚开始,我们的目的是完全将禁赛取消。”

  在1个月内,国际足联还将决定梅克斯的转会费,欧塞尔认定转会费应为1800万欧元,并将于9月16日向国际足联说明理由。而一旦罗马不愿掏这么多钱,将再次向体育仲裁法庭申诉。为了避免矛盾进一步升级,罗马体育经理巴尔迪尼已经和欧塞尔俱乐部进行接触,希望“私了”,但罗马提出的转会费只有400万欧元左右,欧塞尔很难接受。

  无论如何,梅克斯在第一轮开始前解禁太关键了。沃勒尔将他和库弗雷安排在中卫位置上,两个人的搭档非常稳固,多次化解了佛罗伦萨有威胁的射门。尤其是梅克斯,在下半场罗马被佛罗伦萨围攻时经常堵枪眼,米科利在梅克斯的专门照顾下基本没有什么发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