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兄弟风头赛过米兰众星 利沃诺第一功臣竟是共产党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4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两年前在圣西罗出场时,克里斯蒂亚诺·卢卡雷利还是都灵队球员,那一次都灵0比6惨败给AC米兰。这次重返圣西罗,卢卡雷利则差点上演帽子戏法。他的精彩表现也为利沃诺赢得了55年来第一个宝贵的意甲积分。

  本场比赛前,非常崇拜格瓦拉的卢卡雷利就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说:“我们到圣西罗比赛嘴上要挂着微笑,就算输了球对我们来说也什么也没有失去。”而赛后,利沃诺人在走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出圣西罗时脸上挂满了激动的笑容,到场的8000多名利沃诺球迷更是一直高喊着卢卡雷利的名字。

  面对AC米兰号称世界上最稳固的防线,卢卡雷利完全占了上风。第9分钟,卢卡雷利主罚点球轻松破门。第67分钟,他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门将阿比亚蒂毫无反应。就这样,共产党员卢卡雷利成功挑战了右翼领袖贝鲁斯科尼球队的权威。

  作为升班马,利沃诺拥有最强大的攻击组合,卢卡雷利(29球)和前意甲最佳射手普罗蒂(24球)分列上赛季意乙射手榜的二、三位。赛季结束后,都灵俱乐部本打算收回卢卡雷利,但利沃诺和卢卡雷利都非常希望继续这段甜蜜的婚姻。卢卡雷利甚至用拒绝去都灵参加集训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愿,最后利沃诺老板斯皮内利以120万欧元将这位头号射手留了下来。

  不仅如此,斯皮内利还将卢卡雷利的弟弟亚历山德罗·卢卡雷利买了来,在与米兰的比赛中,弟弟负责盯防头号射手舍甫琴柯,而且相当成功,可以说卢卡雷利兄弟成为圣西罗夜晚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赛后的C.卢卡雷利相当激动,他表示:“在圣西罗10万名球迷面前能有如此的表演,对我们来说感觉相当不错。我承认,米兰比我们的实力强许多,只有他们倒霉的时候我们才能找到机会。但今天在圣西罗,我还是有种感觉,我们丢掉了两分,我们本可赢得比赛的。虽然我的第三个进球被取消了,但能够让意大利冠军如此紧张,我已经很开心了。”而利沃诺主教练科隆巴也喜形于色:“能在圣西罗赢得1分,我们已经非常高兴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