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耶里辜负阿德里亚诺美意 波波全场浪费良机竟有四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正阳报道 自从年初阿德里亚诺来到蓝黑军团后,他和维耶里的锋线组合就一直为人所期待。首轮联赛,曼奇尼本指望这对众望所归的双中锋搭档为国际米兰取得开门红。但在两人均打满全场的情况下,除了阿德里亚诺为国际米兰打入扳平一球外,维耶里浪费了4次必进球机会。

  对基耶沃一役,国际米兰本可以在上半场就结束比赛。前35分钟内,仅阿德里亚诺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一人就为维耶里传了两个好球,但后者将机会一一错失。尤其是第42分钟,泽·马里亚妙传维耶里,而BOBO却在临门4米处不可思议地将球打飞。在随后的比赛中,两人逐渐开始各自为战,尽管最终扳平了比分,但并不意味着两人的组合宣告成功。

  对基耶沃的比赛前,维耶里与阿德里亚诺曾有8次一起出现在场上,但同时首发仅有两次。那还是在上赛季2月8日客场2比2战平桑普多利亚的比赛里,维耶里攻入一球,这个进球是在阿德里亚诺被换下场后攻入的。第二次是在1比4惨败给罗马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仅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值得注意的数字是,在前8场同时搭档的时间中,两人仅有一球入账。

  扎切罗尼不用“阿—维组合”的根本原因在于:这两人都属于身材高、体重大、冲击力强的前锋,头球功夫都很出众。但两人为他人做球的能力不强,在门前捕捉第二点的能力和意识都不够。再加上配合上的互补问题,所以扎切罗尼对这两人的锋线组合并不看好,而更喜欢阿德里亚诺—马丁斯或阿德里亚诺—雷科巴的组合。

  但曼奇尼仍相信“阿—维组合”能够共存,而且维耶里从来就是基耶沃的克星,他在五场对基耶沃的比赛中攻入5球。而且在加盟国际米兰后,维耶里总能在首轮进球。1999-2000赛季,首轮对维罗纳,维耶里就上演了帽子戏法;2000-01赛季首轮对雷吉纳的比赛,维耶里因伤缺席;2002-03赛季,维耶里梅开二度,助球队4比1战胜佩鲁贾;唯一没进球的只有上赛季2比0胜摩德纳的比赛。

  2比2战平基耶沃后,老板莫拉蒂对他俩的组合也提出了质疑:“阿德里亚诺做了他该做的,踢得非常好。不幸的是,维耶里没能进球。是的,他们的组合还需要尝试。我们有许多超一流的前锋,尝试不同的组合也是我们急需要做的。”

  曼奇尼虽然含蓄地批评了维耶里错失必进之球,使国际米兰失去了领先的机会,但他并不承认“阿—维组合”的失败:“我喜欢他俩的组合。我看得很明白,他们一直在寻求进球机会,而且机会也确实不少。最近几天,阿德里亚诺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又经过长期旅行,疲劳是不可避免的。维耶里也踢得不错,我之所以决定让他首发,是因为在这一周的训练中,他展示了良好的状态。我认为,他没有进球只是缺乏运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经济学家舌战国企改革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