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奇尼三度惨死切沃之手 国际米兰平局也是“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36 体坛周报

  记者正阳报道 新赛季首轮意甲,凭借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的入球,曼奇尼率领的国际米兰在客场2比2艰难逼平基耶沃。自2000-01赛季基耶沃升上甲级后,这匹意甲黑马就成为曼奇尼的噩梦:2001-02赛季,曼奇尼执教的佛罗伦萨主场0比2负于基耶沃;上赛季,他率领的拉齐奥队又在主场2比3败给基耶沃。这次2比2战平对手,对曼奇尼来说,已算是一个“进步”。值得一提的是,基耶沃在近4个赛季的意甲揭幕战中均保持不败。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第15分钟,贝隆右路斜传,基耶沃巴西后卫塞萨尔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失误,斯坦科维奇门前7米右脚凌空垫进左上角,这也是新赛季意甲的第一个入球。

  第28分钟,阿德里亚诺为维耶里奉献了一次精妙传球,但BOBO的射门被基耶沃门将马切吉亚尼神奇扑出。后卫兰纳通过长传迅速发动反击,米哈伊洛维奇未能起跳破坏来球,基耶沃边前卫塞米奥利杀入禁区,并用胸部将球垫入托尔多左侧门内,1比1。第37分钟,基耶沃左前卫弗兰切斯基尼直塞禁区,佩利西耶突入禁区8米外右脚捅射得手,将比分反超。

  在维耶里连续浪费了阿德里亚诺的多次助攻后,后者开始显现杀手本色。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阿德里亚诺直传,维耶里左脚停给阿德里亚诺,后者20米外左脚大力抽射入近角,2比2。在阿德里亚诺的40个意甲入球中,有8个是在9月打进的,这也说明了巴西射手进入状态之快。第59分钟,弗兰切斯基尼8米外突施冷箭,皮球划出弧线击中远门柱。随后曼奇尼相继换上雷科巴和坎比亚索,改打三前锋,但最终也未能改变比分。

  赛后基耶沃主教练贝雷塔既高兴又遗憾地说:“我们欠缺的只是比赛结果,如果弗兰切斯基尼打在门柱上的那个球能破门的话,现在我们已经在庆贺胜利了。我必须说,我的小伙子们表现真的棒极了。赛前我就要求他们带着必胜的信念去投入比赛,根本不需要去管对手是谁。”

  而国际米兰则出师不利,比赛中泽·马里亚肌肉轻度拉伤,进球功臣阿德里亚诺右膝撞伤。幸好据初步检查,二人的伤势并不严重,应当不会影响他们参加本周二对不莱梅的冠军杯赛。

  国际米兰阵容(442):托尔多/萨内蒂、马特拉齐、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泽·马里亚(81’雷科巴)、贝隆、戴维斯(83’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阿德里亚诺、维耶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