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衣服只脱一半就被罚下 李铁队友成上周英超头号倒霉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进球如今已经成为足球比赛中越来越危险的事,9月11日曼城主场0比1输给埃弗顿的比赛中,客队的澳大利亚中场卡希尔就因为进球后一个微不足道的脱衣庆祝动作而领受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好在埃弗顿其余球员众志成城奋力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

  比赛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60分钟,卡希尔接到希伯特的传中头球破门,这也是他加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盟埃弗顿之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有所斩获。但是进球后兴奋过度的卡希尔却乐极生悲,当值主裁判本内特认定他将球衣掀起来盖到头上的庆祝动作有违比赛规则而出示黄牌,由于卡希尔在此前第45分钟已经领受一张黄牌,因此二罪并罚卡希尔被直接驱逐出场。

  今年夏天才从密尔沃尔以1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埃弗顿的卡希尔是被莫耶斯寄予厚望的中场核心,他由于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迄今只参加了两场比赛。虽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他在两场比赛中已经领受了3张黄牌!

  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赛后认为本内特对卡希尔的判罚有些不可理喻:“我承认我不懂这方面的比赛规则,我需要回去认真核对一下。但是我的印象中,应该是将球衣完全脱下才应该吃黄牌,卡希尔并没有这样做。无论如何如果把球衣套在头上并不应该领受黄牌。”

  赛后就连曼城主教练基冈也为卡希尔的遭遇感到不平:“将卡希尔罚下让人感到可笑,足球比赛简直疯了。那个可怜的孩子攻进了一个球,而且他是新加盟的球员,他只不过想要庆祝一下而已。我对他的遭遇感到同情,这样的决定是愚蠢的,但是有些时候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愚蠢。”

  对于卡希尔的红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表示了同情,他认为对任何脱衣庆祝动作都一律出示黄牌的判罚有些失当。布拉特说:“主裁判永远不应该因为一位球员仅仅把自己的球衣套在头上就将他罚下,正确的做法是加以口头警告。如果你把球衣彻底脱掉,并且将球衣放在手中挥动,那将是性质不同的事情——那样的话或许你不得不让该球员提前返回更衣室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