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训练赛“指桑骂槐” 意大利人骂街还找错了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有关西索科迟迟没有归队的消息早就传出来。但西索科本人却还不知道,在瓦伦西亚机场受到数名西班牙记者迎接时,马里人没有做好思想准备。“西索科,是什么原因使你晚报到了四天?”“比赛,国家队的比赛。”“和哪个国家队?”“肯尼亚。”“比赛的结果如何?”“1比0,我们小胜对手。”

  这是个不善于撒谎的孩子。推着行李的西索科始终低着头而不是振振有词。自然,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不到几小时,媒体便揭穿了他的谎言。大家都笑他是个傻孩子,选题太离谱,手法也很不高明,现在得看拉涅利该怎样处罚他。但是使拉涅利不满意的不只是西索科一人,其他队员的松散行为使拉涅利在当天的训练中大动肝火,“你是傻瓜啊!该射门时不射,这最后一脚传球是多余的。”他对西斯科的训斥被人怀疑是指桑骂槐。

  “跑!跑起来!跑动是比赛中所不可缺少的。连续的传递不应该有所停顿。”他以身作则地做着示范,试图抽掉球员们身上的一根根懒筋。自然,拉涅利离开训练场时是若有所思的。他低头不语的形象被媒体看作是作秀。拉涅利的这一形象出现在当晚的电视屏幕上。

  拉涅利很不满媒体过多干预球队内务,上周五利用新闻发布会,拉涅利将刺激他的记者冷嘲热讽了一番,“如果你们不懂得怎样对待自己的工作,那将永远也无法做好它。你们可以把我们的训练拍片一部影片,描述我离场时的沮丧。你们的剧本理应得到最佳编剧奖。”拉涅利还质问媒体说:“你们说我训练结束后还该做什么?帮着修理草地?督促运动员们梳洗?”

  最终,拉涅利最后没有让媒体得到继续嘲笑他的机会,他的瓦伦西亚打平了毕尔巴鄂他之所以把比赛描绘得“十分精彩”,这多少包含了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