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佩罗首次克隆"银狐战法" 超新星前腰成为"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防线,新阵容,在带领尤文图斯亮相意甲的首场比赛中,卡佩罗还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在比赛中,我们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当奥利维拉上场,替下皮耶罗的时候,尤文图斯的阵型变成了4-2-3-1,近年来,卡佩罗在罗马极少使用这一阵型,在意甲真正使用4-2-3-1的,只有当年执教尤文图斯的里皮,帕尔马的普兰德利,以及现任帕尔马主帅,前恩波利主帅巴尔蒂尼。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如果可以选择,卡佩罗当然会选择自己所熟悉的4-4-2和3-4-3,但是最终扬库洛夫斯基没有到来,3-4-3也就没法实施,4-2-3-1是一种新的尝试,有了“全能”的伊布之后,卡佩罗更加乐于做这样的尝试,在64分钟奥利维拉替下皮耶罗之后,卡佩罗令旗一挥,变阵4-2-3-1,后防线不变,塔齐纳迪和布拉西司职双后腰,奥利维拉打前腰,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分列左右,伊布突前。

  这样的阵型果然起到了效果,尽管在整个夏天,卡佩罗都在右路位置上试验小将奥利维拉,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是对乌拉圭人而言,这样的试验在他身上的效果绝不不仅仅是适应了右边前卫的位置,而是他整个自信心的提高,奥利维拉刚到尤文图斯时,是打的前腰,现在回归前腰,他的整体发挥比过去有了飞跃般的进步,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精彩进球,正是得益于他的一脚漂亮的直传球。在进攻核心的位置上,有伤在身的乌拉圭人表现得像模像样,而同时,卡莫拉内西和奥利维拉之间选择谁的矛盾也迎刃而解。事实上本赛季尤文图斯的前锋数量较少,而且萨拉耶塔比其他三人能力差了一大截,同时皮耶罗也可以打4-2-3-1阵型的左边锋,因此这一阵型对于目前的尤文图斯也比较适合。

  此外,在中前卫的位置上,攻守兼备的只有埃莫森,而其他三人无论是布拉西、塔齐纳迪还是阿皮亚,都是守强于攻,目前埃莫森又伤了,一旦巴西人不能上场的话,使用其他三人打4-2-3-1阵型中的双后腰,显然要比打4-4-2阵型的中前卫更加平衡。应当说,最后26分钟的试验,是卡佩罗为尤文图斯未来准备的“第二套武器”。

  在赛后,卡佩罗对球队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布雷西亚今天的表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得说,今天的尤文图斯令我非常满意!我现在期待着冠军杯,我相信我们是一支充满战斗力的球队。”谈及与上赛季的对比,卡佩罗把球队的变化归功于队员,“我认为,是夏季引进了一些出色的队员使得我们的实力迅速增加,我们现在可以进行充分的轮换,我们有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们也需要休息,伊布拉希莫维奇?他还需要进一步融入球队,不过他绝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内德维德也在赛后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是带着取3分的目的来到里加蒙蒂的,因为我们希望以高涨的斗志开始随后冠军联赛的征程,我们做到了,这并不容易,因为布雷西亚是一支随时能够给你带来危险的球队。”然而,内德维德同样也认为赛季之路并非会一帆风顺,“我昨天看了AC米兰对利沃诺的比赛,他们只剩10个人在场上依然压着对手打,的确实力很强,毕竟现在才刚刚开始,联赛的征程还长着呢。”(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