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伦第一铁腰引发转会争夺战 曼联皇马明年出手争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14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据本报英国合作伙伴FMMI公司透露,急于改善中场的曼联主帅弗格森明年将肯定购买杰拉德,但今年没拿下维埃拉的皇马也将会加入争夺战。

  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日前公开表示了自己对杰拉德的喜爱,他认为后者“配得上皇家马德里的球衣”。《星期日镜报》甚至称他希望明年1月杰拉德就到伯纳乌球场报到。在先后引进了贝克汉姆、欧文和伍德盖特之后,皇马对于和SFX经纪人公司合作引进英国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球员已经是轻车熟路。

  而利物浦方面,杰拉德在队内的领袖地位是显而易见的,虽然他刚刚和利物浦续约5年,但当时他和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帕里之间有一条不成文的约定:一旦杰拉德感到在利物浦前途无望或者过得不愉快,他可以随时选择走人。此外,新教练贝尼特斯从来不是一个倚靠大牌的教练,他更不希望有人在队内的地位比他还高,因此他基本同意放人。更何况,卖掉杰拉德他还能继续用高额转会费扩大自己的嫡系部队。

  曼联上周六客场被博尔顿逼平,由基恩、斯科尔斯和吉格斯等老将领衔的的中场进攻不力。而西尔维斯特的失误固然酿成大错,但已不复当年之勇的基恩在中路的防守动作迟缓也难辞其责。尤其是被奥科查连续戏耍,实在难堪。

  两年前,基恩还和维埃拉、杰拉德并称英超三大后腰,但毕竟岁月不饶人,已年满33岁的基恩自己也承认已经很难像过去那样用不知疲倦的奔跑覆盖两个禁区之间的每一寸草皮。更糟糕的是,基恩最近两年伤病不断,他在场上踢球的频率明显不如年轻时利落。

  为了扭转中场颓势,更重要的是为找到“后基恩时代”中场架构的解决办法,弗格森在内部挖潜无效的情况下必须到转会市场上寻找目标。前几个赛季始终有曼联要挖维埃拉的传闻,而弗格森也毫不掩饰对法国人的青睐,但法国人既然肯再三拒绝皇马,加盟曼联的希望可谓更加渺茫。

  上赛季弗格森就曾大赞过利物浦队长,后者被他认为是“新基恩”。杰拉德最近两个赛季成长迅速,实力早已不逊于前“世界第一后腰”维埃拉。相比法国人,杰拉德攻击能力更强,且更富有侵略性和领袖气质,还拥有年龄优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