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记绝杀炸响复活之雷 AC米兰中场"最狂之人"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平利沃诺不是AC米兰想要的结果,然而安切洛蒂却收获了一个崭新的西多夫。两粒进球,荷兰人以雷霆之势开始了这个赛季。

  进入新的赛季需要多长的时间?有的人需要一个月,有的人需要半年,而西多夫只需要2分钟,尽管由于手术,夏季热身赛只打了半场贝鲁斯科尼杯,但是这已经足够了。开场仅仅2分钟,卡福发动进攻,对方头球解围,在与对方队员帕索尼同等机会下,抢前一步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部停球,尽管面对的是四个人组成的防线,但西多夫显得信心十足,他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看到对方扑上来的后卫,就势向前一趟,过了一名中卫,随即再向前一趟,守在后面的格拉多尼转身不及,匆忙中下铲却没有铲倒西多夫,面对出击的阿梅利亚,西多夫右脚轻巧一搓,球应声入网!而上赛季,西多夫实现第一粒进球竟然用了22轮的时间!

  应当说,西多夫能够呈现如此好的状态,他的手术起到了极好的效果,起先,西多夫大腿有几块碎骨,影响了他的发挥,于是,我们看到了上赛季前半段“一慢二看”的西多夫,尽管上赛季后半段采用保守疗法西多夫的伤势有一些起色,但是在欧洲杯期间,伤痛恶化了,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通过手术洗去了伤病之痛的西多夫,才是真正的西多夫。

  然而,西多夫的表演并没有结束,下半时刚刚开场,为AC米兰打开僵局的又是荷兰人,当卡卡在中场断球狂奔时,西多夫已经站在前场偏右的位置前接应,卡卡将球传给他,西多夫做了一下墙,卡卡心领神会,当巴西人再次传球时,西多夫闪电般出现在了禁区前对方两名中卫之间的空当处,之间他接球后简练地一个急停,过了扑上来的中卫,面对阿梅利亚,西多夫不再等待机会,干净利落起左脚大力轰门,阿梅利亚一点机会也没有!

  手术后的西多夫与过去最大的区别在于动作的连接极快,这与过去人们印象中那个“原地足球”慢慢悠悠的西多夫是截然不同的。

  “当我拿球的时候,你们不用担心丢球,不要靠近我,只管向前去跑位接应,我不会丢球。”西多夫这样告诉他的队友,这种舍我其谁的控球自信,是西多夫所特有的。而打进两球的西多夫仍意犹未尽,随后AC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他硬是向舍瓦要来了这个任意球亲自主罚,可惜球打在人墙上飞出。

  “我把今天的进球献给所有在俄罗斯人质时间中死难的孩子们,献给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赛后的西多夫不再是门前的冷酷杀手,他又恢复了人情味的一面,而对于AC米兰本赛季的走势,他同样充满了信心,“请不要为我们担心,今天我们打得很好,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主动,我想,我们正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从比赛中,我已经看到了我们争胜的精神。”(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