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说德科名不符实? 金球奖热门一人治好巴萨两大绝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次次地被对手放倒,一次次又毫不犹豫地放到对手,为此他还得到了一张黄牌,本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巴萨“二线指挥官”德科成为了进攻和防守的“综合体”,一如我们在欧锦赛上看到的那位奔跑能力极强的“超人”。

  还有人批评巴萨引进德科“莫名其妙”吗?在小罗纳尔多不在场的情况下,说德科是球场新灵魂也并不为过。在进攻上,我们到处都能看到这位葡萄牙巴西人的身影,虽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被里杰卡尔德巧妙地安排在了进攻的第二线,但这正好能发挥他视野开阔,传球准确,后插上射门能力强的特点。比赛中德科的一次远距离斜线打门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惜这记隐蔽性很强的射门仍被塞维利亚门将努涅兹得到。

  德科全场不惜体力奔跑,他努力参与进攻,在小罗纳尔多不在的情况下,拉尔森无法在左路开展出犀利的攻势,而德科很好地弥补了这个缺陷。日前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德科坦言自己不愿做巴萨的核心:“小罗纳尔多不在场的情况下我来指挥球队?我不这么想,最重要的应该是球队的整体,我也只是球队中的一员而已。”

  德科的低调与他在球场上的朴实风格相映成趣,但就本场比赛的积极表现来看,他完全有资格当选全场最佳。而且,德科的位置并不仅仅局限于左前卫一个概念,在中路和右路,他都会积极地参与和队友的配合,而他和哈维的交叉换位也给巴萨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灵活性。拉尔森的进球,正是来源于他在右路的传中,而全场比赛他还14次将球传入禁区。

  如果说在进攻上德科和久利等人一起治愈了“小罗纳尔多依赖症”的话,那么在中场的防守上,他也为巴萨摆脱“维斯依赖症”立下了汗马功劳。积极的奔跑,凶狠的抢截,数据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问题,全场比赛德科的犯规次数就达到了6次,多为阻击对方发动反击所致,可见德科在防守上的勤勉。

  在怀疑的目光中登场,却一个人就治好了巴萨的两种“依赖症”,被列入今年金球奖最热门人选的德科,如今正走在光辉的道路上。(伊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