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一流强阵竟藏三流角色 蓝黑防线埋下“定时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2-2战平切沃,赛后,曼奇尼也好,莫拉蒂也好,都提出了一点不满:后防线。“我只有两名后卫可用,马特拉齐、米哈伊洛维奇都是左脚将,出现一些问题也是预想之中的。”曼奇尼赛后这样说道。然而,从今天国际米兰后防线暴露出来的问题来看,问题主要不是两个左脚将的组合,而是米哈伊洛维奇的状态和能力。

  尽管今天曼奇尼让米哈伊洛维奇在场上打了90分钟,但塞黑人的确是今天国际米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后防线上的最大问题,除了12分钟倒地堵枪眼立了一功之外,此后,几乎每次国际米兰后防线的不安定因素都来自于米哈伊洛维奇。单单是上半时比赛,米哈就有4次冒顶,终于在28分钟,对方的一次左路传中,米哈伊洛维奇在中路冒顶,使得后点的塞米奥利轻松头球破门,这的确是一次不该有的错误,以至于托尔多和后点的法瓦利都以为米哈能够顶出这个球,在塞米奥利头球的时候他们毫无反应,“这个球有运气的成分。”托尔多赛后说道,实际上对方的运气正是来自于国际米兰防线的错误,而错误则是来自于米哈伊洛维奇的能力问题。

  除了头球判断有问题之外,米哈伊洛维奇的转身慢也成为了致命伤,单看巴罗尼奥和布里吉的传球线路就能看出,贝雷塔安排他们就是死打米哈的身后,而这一招也是非常奏效。下半时高中锋阿毛里上场后,切沃改变了战术,从打身后变成了打脚下,尽管如此,面对阿毛立,米哈伊洛维奇竟然连一次成功的抢断都没有,最为经典的是在下半时28分钟,阿毛里在禁区前沿面对米哈伊洛维奇,右脚外脚背一趟,突然向里一扣,竟然简简单单从正面突破了米哈!随即最后阿毛里在禁区线上发力射门,禁区内的科萨托还跟进捅了一下,尽管球没有进,相信教练席上的曼奇尼心中此刻并不平静。

  本赛季,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设置了球员评分,在首发的11名球员中,只有米哈伊洛维奇的平均得分低于5分。《米兰体育报》干脆嘲讽道:“米哈伊洛维奇好像脚上带了脚镣一样。”而《米兰体育报》在当初塞黑人加盟国际米兰时所期待的他长传的优势,在本场比赛中也丝毫没有发挥出来,他全场6次后场起长传,没有一次到位过。

  就在本场比赛赛前,米哈伊洛维奇还对自己的能力充满自信,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对记者说:“不要总把我当成助理教练,我来到国际米兰是为了踢球的。”然而,从目前的状态来看,米哈伊洛维奇如果出场势必会是球队的软肋。回过头来再反思一下夏季转会,尽管戴维斯、贝隆等人的引进从现在来看是必要的,但米哈伊洛维奇的加盟却有画蛇添足的感觉,米哈来了,阿达尼势必要走,但无论从进攻、防守、年龄,还是综合指数来看,阿达尼的能力都要高出米哈伊洛维奇一筹。甚至连曼奇尼眼中的“末位替补”加马拉都应该在塞黑人之上。

  “我们的后防线还需要调整。”在赛后,曼奇尼这样说,莫拉蒂也这样说,从本场比赛之后,如果能够雪藏米哈固然好,但是脾气火爆的塞黑人是否又会闹出更衣室的问题呢?国际米兰自由转会来的,有可能是一颗场上和场下的双重炸弹。(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