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将帅叹惋“输给运气” 蓝黑脆弱防线成为众矢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米兰意甲揭幕战中,以2-2客场战平了切沃,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斯坦科维奇为国际米兰率先破门,但切沃随后将比分扳平并反超,关键时刻,阿德里亚诺为国际米兰扳平了比分,此后,国际米兰还有希望反超,而在下半时切沃也击中了国际米兰的立柱。

  赛后,曼奇尼显然对比赛的结果并不满意,但是对于球队的表现,这位国际米兰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帅还是持肯定的态度:“显然我原本需要的是一场胜利,当然,这并不代表我对今天球队的表现不满意,我们早已知道这将不会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一般来说,在联赛的开局碰上切沃一向是相当艰难的。此外,由于我们有一部分球员因为国家队的比赛在周五才刚刚回到队中,因此我们的队员有一点点疲劳,无论如何,比赛中充满了意外,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在先进一球之后,我们本来可以2-0领先,但是他们通过一次反击扳平了比分。显然,我们各条线还都应该做得更好,但是,我宁愿谈一谈积极的一面:我们为锋线提供机会的能力,以及在比分落后时,我们的打法和态度。”

  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在锋线上的搭档是人们所关注的话题,对此,曼奇尼评价道:“对于他们两人的搭档,我感到很满意,因为他们在刻意寻找对方,彼此创造机会,第二个进球就是他们配合的杰作,这个进球很漂亮。阿德里亚诺周四刚刚从巴西队返回米兰,我们曾经说过他有点疲劳,但这是正常的,你不能指望他每场都打进三个球……我选择维埃里与阿德里亚诺搭档,是因为他在前20天的训练情况非常好,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足球的魅力就在于偶然性,当然,对于我和维埃里而言,今天我们并不走运。”

  相比于中前场,国际米兰的后卫线今天表现有些令人失望,曼奇尼并不愿怪罪某个球员,他说:“我们只有两名后卫能用,马特拉齐和米哈伊洛维奇,他们都是左脚,却要同时上场,尽管有一些错误,但都是可以预知的,我不想单一责备某个队员,我们全队都需要提高,而不是去分析一两个人的表现。”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则难以掩饰自己心中的失望:“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教训,但是我相信我们有能力赢得下周冠军杯的比赛。今天我们打得比较流畅,但是在一些位置上仍需要提高,可能一些球员的缺阵影响了我们的实力,而且有一些新的面孔,互相之间还缺少磨合,没有达到最理想的默契。无论如何,我要祝贺切沃,他们今天的表现,说明了足球场上没有绝对的强弱,没有能够轻易拿下的比赛,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而我们的防线也给了对方一些好机会,因此,我认为平局的结果是公平的。”

  队长萨内蒂对于比赛的结果感到非常遗憾,他说:“我们原本是希望取得一场胜利的,而看看我们比赛中创造的机会,我觉得我们本应该带回3分。当然,我们还需要提高,联赛毕竟刚刚开始。”对比双方的表现,萨内蒂说道,“他们的跑动很积极,给我们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但是我们打得很好,创造了很多的机会,足球就是这么奇怪,我们本应该2-0领衔,但是我们却一度1-2落后,不过重要的是球队在整场比赛中都表现得团结一心。”

  “我们今天面对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从未放弃控球的机会,而且跑动积极。我们试图采用压迫进攻,但是我们在整体磨合上还需要更进一步。当然,在赛季开始的第一轮,我们就能够在90分钟拿出始终如一的稳定表现,我认为已经很不错了。”门将托尔多对于本场比赛评价道,“当然,切沃的第一个进球对于我们而言有点不幸,我认为我们今天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现在让我们忘记一切吧,我们将在对不来梅的冠军杯比赛中拿出最好的状态。”

  马特拉齐的观点与托尔多不谋而合,他也认为对方的第一个进球有运气的成分,他说:“我们今天的打法有些冒险,因为我们想压上进攻,我认为我们打得不错,对方的第一个进球有运气的成分,我们至少创造了10次进球良机,但是我们的防守必须进一步加强。”

  (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