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迪福把进球录像看了10遍:我等这个球等了2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国家队小将迪福最近的势头很猛。埃里克森把他从21岁青年队提拔了出来,他第一次在正式国际大赛中为英格兰首发就用一个精彩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关键的胜利。迪福说起对波兰的那个进球就兴奋异常。他说:“我等这个进球已经等了21年了!”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06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队客场对阵波兰,上半时第37分钟,贝克汉姆禁区左侧前沿将球塞向小禁区前的迪福。只见热刺小个子轻巧地一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晃过了扑来的波兰大个儿,随后毫不犹疑地用外脚背在距离球门10码处凌空抽射,波兰门将杜德克的扑救只能是鞭长莫及。

  这几天迪福一直在为他的精彩进球而高兴,他说:“那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得分,特别是当你接到像队长贝克汉姆那样舒服的传球。那个过人是有点神奇,我自己都无法解释,我就像我在训练中做的一样,那个波兰后卫转身显然有点慢,我过了他,前面就是大门了,我用力抽射球真的进了。我等这个进球已经等了21年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瞬间。”

  从国家队回家以后,迪福的母亲和女友都为迪福的精彩表现而高兴。前两天迪福一家人在家吃饭,母亲突然跳起来大声喊:“啊,孩子,那是你!真的是你!”原来是电视里正在重放英格兰对阵波兰时迪福进球的瞬间。一家人开始围坐在电视边欣赏迪福在比赛中的表现。迪福说:“从电视里看自己的感觉真有点怪怪的,老妈和女友做在我身边为我叫好,我有点不好意思了。老实说那个球也的确很神奇。家里把这场比赛录下来了,那个进球我在家里一共看了10遍。”(如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