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奇尼称维埃里状态非凡 新赛季首战即起杀手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05赛季意甲揭幕战将于周六晚间打响,国际米兰首战切沃,主帅曼奇尼周五早上的训练后于安吉洛-莫拉蒂体育中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曼奇尼谈到了球队的备战和以及对新赛季的态度,但字里行间能够感觉这位新生代教练同莫拉蒂一样对于胜利有着巨大的渴望。

  曼奇尼首先谈到了球员的情况,他说:“他们都有一些疲累,但我认为这是完全正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常的。他们中几乎所有人都踢过了两场比赛,其中有些还经历了非常长的旅程。但我们放眼明天的比赛,我们仍有24小时可以恢复。但总体上来看他们都处于相当好的状况。阿德里亚诺也感觉有些正常的疲惫。”

  国际米兰即将开始新的冒险经历,这是否对于曼奇尼作为国际米兰教练的职业生涯具有决定性呢?曼奇尼做出了否定的回答,他说:“不,我不这么认为,今年很重要,因为我执教国际米兰。我们必须,我也想让我们成为这个赛季的主角。但我不并认为即将到来的一个月具有决定性作用。在任何情况,我对这些都没有兴趣,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在国际米兰做好一切。”

  下周二同不莱梅冠军联赛也相当重要,这是否会影响到明天比赛的排兵布阵。曼奇尼回答说:“我们必须在某时关注一场比赛,我不在同一时间考虑两场比赛。对阵切沃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这总是一支开始非常好的球队,因此我们将去维罗纳踢一场好球并取得胜利。”

  维埃里近期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曼奇尼说:“维埃里已经很不错了,他现在跟随球队已经训练了20天,并且踢了两场友谊赛。明显的是你能隐约感觉到他的最好状态,无论如何,他做得很好,我能看到他漂亮地康复。我很高兴他感觉良好,他能成为球员中更好的选择。”但对于前锋线上的搭配,曼奇尼始终守口如瓶,“我有4名前锋可用,马丁斯仍然不在100%的状态,因为我有很多选择。”

  国际米兰在赛季初期一直保持高调的发言,曼奇尼对此并不介意。“让我们希望他们继续高调。我们知道不确定的时刻即将到来,但这是很正常的,在赛季中你不能总是保持胜利。当事情并不太好,球队仍必须保持强大。唯一的方式就是要进球。当我们在消极状态下,我们不必太兴奋一个肯定的结果或是沮丧,但我们不用为每个细节所担忧。我希望在赛季开始前每个球员都可以被用到,但这是每个拥有国家队球员的大俱乐部都要面对的问题。”

  对于马特拉齐和米哈伊洛维奇的“新生”中卫搭档是否能得以保证,曼奇尼说:“马特拉齐昨天刚从国家队回来,因为他们仅仅将在今天合练一次。然而,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的确知道该如何把事情做好,即使他们在一起踢球时间不多。而这是对于明天比赛我们拥有的唯一解决方案,但我们并不担心。”两个人都是左脚球员,谁将踢右中卫呢,曼奇尼笑着说:“谁想踢,谁去。”

  明天的比赛比冠军联赛首轮更加困难,曼奇尼说:“冠军联赛前夕的这场联赛困难得多,因为我们绝对是要赢得这场比赛,这的确太正常不过,但我们也想做好,迈出正确的步伐开始联赛征程。”对于感觉到这同带其他队在赛季初有什么不同,曼奇尼说:“这总是很陌生去等待,你总是希望事情能以最好的方式开始。另外,自从我成为教练,我总是在联赛第一天碰到切沃。”

  现在的国际米兰同半月前那支冠军联赛资格赛上对阵巴塞尔的球队有什么不同?曼奇尼说:“自从资格赛回来,我们因为国家队比赛任务失去了14名球员,很多球员仅仅昨天才回来。我们最近并没有太多球员,但我们工作了一个月,其中有一半时间在准备冠军联赛资格赛,因此我不认为我们能很快忘记如何配合。这支球队知道该如何做,知道在明天如何进球,但我们必须尊重切沃,他们给任何对手都制造了不少麻烦。”

  每个人都说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有记者问曼奇尼这三强中是否有球队在赛季末一无所获。曼奇尼说:“我不考虑AC米兰和尤文图斯。我们已经开始一个新计划,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夺每项锦标。我们将试图拿出最好状态取胜,我们有很好地开始,我们必须继续下去并试图让球队踢得更富有观赏和娱乐性。我们能够达到我们的目标,但我不认为现在这是肯定的,因为在联赛结束时什么都可能发生。”

  入主蓝黑军团工作良久的曼奇尼也谈到对于国际米兰的态度,“我已经工作很长时间,但小伙子们都全身心投入。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做得很好,我也很信任他们,因为他们都适于现在的新环境。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完成我们的工作,我们才开始,我们必须改进更多。”

  仍然谈及锋线的选择,谁将和阿德里亚诺搭档仍然是个未知数,曼奇尼说:“我能从4名前锋中进行选择——阿德里亚诺、克鲁兹、雷科巴和维埃里。阿德里亚诺已经同巴西踢了两场比赛,他在昨天回来感觉很累。雷科巴星期三从乌拉圭回来,我们将看谁能够比赛。任何决定都将挑选具有质量的球队,但还有24小时,我们将在明早训练看看每个人的状态。”

  冠军联赛资格赛上的阵容已经经受考验,曼奇尼很可能会延续这套阵容,“这些小伙子在一起做同样的训练,他们知道他们在场上该如何做。我不认为我会做太多改变。”曼奇尼能够顺利通过资格赛,这也赢得莫拉蒂的赞许,曼奇尼说:“当然,我非常高兴。这的确让我更开心,但在最后的结果才有价值。我希望莫拉蒂先生在整个赛季都说同样的事情,这将意味着球队做得不错。”

  近来拉齐奥对曼奇尼的违约索赔也令人关注。曼奇尼说:“在罗马,有些人企图搞乱我。偶尔有人还会要求我出500万欧元,还有其他一些事情,我没有什么要说的,这些事情并不重要。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联赛开局。”

  附:国际米兰首战切沃19人大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丰塔纳;

  后卫:4-萨内蒂,11-米哈伊洛维奇,13-泽马利亚,16-法瓦利,23-马特拉齐,26-帕斯夸莱,38-德拉菲奥雷;

  中场:5-埃姆雷,7-范德梅德,8-戴维斯,14-贝隆,19-坎比亚索,25-斯坦科维奇;

  前锋:9-克鲁兹,10-阿德里亚诺,20-雷科巴,32-维埃里

  (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