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神塔”放言挑战特雷泽盖:我不是任何人的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耶罗特雷泽盖,伊布拉希莫维奇,首场比赛卡佩罗会上谁?从资历来看,年轻的瑞典人尽管在上周的世界杯预选赛瑞典对马耳他的比赛中独进四球,但仍可能会在周末联赛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但伊布并不认为自己的定位就是替补。

  “我不认为自己是任何人的替补,”谈及自己的定位伊布拉希莫维奇充满自信,“我会为我在队中的主力位置而战,当然,我同样也会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的。”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伊布拉希莫维奇表达了这样一个观点,在尤文图斯,他不会一上来就得到主力位置,但是他可以等待机会,并随时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伊布说:“我不认为这个赛季的开始会一番风顺,毕竟,我还从没有与我的队友们磨合过,当然,对于周日的首轮联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无论如何,最终用谁取决于教练的决定。”瑞典人说道,“我很高兴能过来到尤文图斯,但是我并不恐惧等待机会,尤文图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而我仍是一名在成长中的球员,我相信有朝一日会轮到我的机会。”

  谈到卡佩罗教练,伊布拉希莫维充满了尊敬:“我认为卡佩罗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们向着相同的目标前进,那就是赢球。”

  与此同时,皮耶罗也以一粒进球宣告了回归,“这真是一个伟大的进球,我已经很长时间希望打进一粒关键进球了。每个人都看到了我是多么的高兴,与前一段时间相比,现在我的心情放松多了。我想,种种迹象表明,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尤文图斯,我都将拥有伟大的一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佩罗首战对布雷西亚的比赛将推行4-4-2的阵型,而情形并不一定像伊布自己想象得那么悲观。按《米兰体育报》的预测,皮耶罗仍会在首发阵容中出任他最喜欢的第二前锋的位置,伊布拉希莫维奇打第一前锋,而特雷泽盖坐到了替补席上。从技术特点上来说,伊布拉希莫维奇尽管拥有超过1米90的身高,但是脚下技术非常细腻,在过去的比赛中更多是打第二前锋,而不是站在禁区中等待队友喂球。他自己也表示:“我的特点与特雷泽盖并不一样。”此次出任第一前锋,对于伊布而言也是一个挑战。(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