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最佳射手带不来希望 连运气都要捉弄巴罗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6:0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捷克前锋在欧洲杯上威风八面,巴罗斯成为了最佳射手,科勒也在对荷兰的比赛中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当时门将切赫甚至认为前锋的功劳比中场球员还大:“球总是需要他们在前面进的,从这点来说,他们的确是最重要的。这让我们球队看起来充满希望。”当捷克队的中场出现严重问题的时候,直接的后果就是:欧洲杯上锋芒毕露的前锋,完全无法带给捷克人希望。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但现在捷克前锋却成为了人们指责的对象,在比赛中,他们没能把握住一次得分机会。特别是高佬科勒,尽管在荷兰队身高偏矮的后卫中“鹤立鸡群”,但他却没有抓住什么太好的机会。第51分钟时,科勒把一次绝佳的传中顶在了横梁上,当时科勒就伤心地抱头蹲在了地上。而在场边观战的布吕克纳也顾不得什么绅士风度,站起来狠狠踢了教练席一脚。赛后科勒被捷克媒体打出了3.5的低分,和几名发挥不佳的中场得分一样,比他差的只有两次犯下错误的后防老将博尔夫。

  相比于科勒,尽管同样没有进球,但巴罗斯得到的评价要高得多。大多数捷克媒体都认为第83分钟时巴罗斯是在禁区内被德容拉倒的,而如果那个球判了点球,捷克队就有很大可能将比分扳成1比1,场上的形势会有根本改变。尽管中场给予的支持有限,但巴罗斯还是从第25分钟时就用一脚有力的低射拉开了捷克队强攻的序幕。第70分钟,巴罗斯接罗斯基的传球迅速跑向禁区,结果被对手拉倒却没有被判罚;同样的情形还发生在第83分钟,那次荷兰队犯规的痕迹更加严重。

  这两次意外之后,少部分捷克球迷马上用整齐的“巴罗斯,巴罗斯”来对利物浦前锋进行声援,而巴罗斯也始终成为荷兰后卫盯防最紧的人物。赛后巴罗斯得到了全队除了门将切赫外的最高分2.5分,而从本场比赛来看,也只有巴罗斯能够在前面拯救球队。无论是后来换上的洛克文茨,还是经常跑到前锋位置的中场瓦楚塞克,他们都没有巴罗斯的能力和状态。

  比赛结束的时候,布吕克纳特意走过去拍了拍巴罗斯的肩膀:看来下个月要想搞定罗马尼亚,老帅最信任的人也还是巴罗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