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全队不满媒体恶炒 赛后球员和媒体开始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6:00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 本来应该是一场值得举国欢庆的胜利,却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尴尬一幕。本周三客场2比1击败波兰赛后,英格兰球员集体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即使是和足总有着价值1.5亿英镑转播合同的天空电视台也不例外。媒体的一片指责声中,“球员权力膨胀”再次成为英格兰足坛的热门话题。

  尽管一年前有过一次针对里奥药检事件的“罢赛风波”,但自从2000年9月在旧温布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利0比1输给德国以来,这还是英格兰国脚第一次直接对抗本国媒体。当然球员们的决定也有着充分的理由,就在球队上周六作客维也纳被逼平后,英国传媒尤其是部分平面媒体给主教练埃里克森制造了巨大的舆论压力,对个别球员的批评也上升到了人身攻击的高度。

  就在英格兰出战波兰前一天,《太阳报》针对上一场出现低级失误的门将詹姆斯进行了一次纯粹噱头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95%的读者支持用一头叫作马维斯的驴子替代詹姆斯把守英格兰的大门,甚至该报还在比赛当天将马维斯运到了斯拉斯基球场外用来取悦球迷。尽管埃里克森对外拒绝透露本场用罗宾逊换下詹姆斯的理由,但显然媒体的恶意炒作让瑞典人不得不担心球员的心理状态。

  足总新闻官表示拒绝媒体采访是球员赛后在更衣室里的临时决定,但有理由相信带头的加里·内维尔和贝克汉姆其实早就期盼着教训媒体的机会,尤其后者自从欧洲杯结束后一直处于舆论批评的枪口下,甚至被要求让出队长的位置。事态也再次证明了英格兰球队内部存在着“四人帮”的说法,詹姆斯和贝克汉姆、加里·内维尔、欧文共同控制着全队的意志。

  本周三赛后只有埃里克森出面对比赛进行了评论,尽管他没有正面支持球员的决定,但表示“完全理解”:“我觉得球员们是想保护自己的队友,不是特定的某几个人,而是整个球队。要知道,写在报纸上的有时并不是球员想向球迷传达的信息,而且某些批评也确实过于激烈。我想如果球员们感觉受到了媒体的伤害,他们有权保持沉默。”

  声援国脚的还有当初帮着跟足总作对的球员工会,但是绝大多数媒体对此却不以为然,尤其是被“无辜牵连”的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得知球员“杯葛”媒体的消息后,天空电视台的主持人表示得相当愤怒,而作为评论嘉宾的谢林汉姆、安迪·格雷和威尔金斯也不禁摇头叹息。在媒体指责球员“背叛”球迷的同时,不久前炮轰贝克汉姆的前英格兰队长布彻也表示:“如果换作是我,最起码我会通过媒体对始终支持球队的球迷说声感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