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皮耶罗进球解了一年心结 斑马王子火线恢复受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5:5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进球总能够给你带来极大的信心,特别是球队也同时取得胜利时。”皮耶罗的脸上露出了已经鲜见的笑容,在2003年夺得联赛冠军之后,除了在尤尔加登,皮耶罗很少这么开心地笑过了。一年零两天的国家队进球荒在这一刻终于成为了过去,而在这极为宝贵的进球之前,皮耶罗还经历了最后的痛苦三分钟。

  上半场第29分钟,Ale试图晃过一名对方后卫,然而,就像他这段时间以来经常发生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那样,皮耶罗没有成功。球滑向了右边,被科瓦尔奇乌齐捡了起来,随后一路插入意大利腹地,如果不是布丰的出色表现的话,科瓦尔奇乌齐的头球射门就要转化成进球了。科瓦尔奇乌齐带球推进的时候,场边的里皮焦急万分,他知道如果战胜不了摩尔多瓦的话,等待他的将是无数的批评。不是因为意大利不能败给摩尔多瓦,而是因为四天前似乎横扫一切的意大利如何可以在短短的时间里就变得束手无策。

  而在场上,皮耶罗更加紧张:如果摩尔多瓦进球,意大利输了……那一瞬间,身披7号球衣的场上队长似乎没有了信心,虽然里皮不再让他觉得自己是托蒂的替补,但是如果输掉这场球的话,下一轮铁定将是托蒂的天下。门前的布丰也屈起了膝盖,弯腰等待着。“整整一个星期我都在做着Ale的律师,说他是国家队的财富,今年将在尤文和意大利大放异彩,他是我的好朋友啊……”一个好的律师不应该就此放弃他的客户,之后的情节就是布丰的那次神奇扑救,如同1982年佐夫在和巴西比赛时上演的精彩一幕。

  皮耶罗的开局并不差,开场不久他就打中了一次横梁,第17分钟的头球又打中了门柱。布丰的成功扑救让恐惧很快就远离了皮耶罗,一分钟之后,他的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抱住。第32分钟,Ale接过了吉拉迪诺的传球,控球后左脚一脚冷射,球不偏不倚地正中大门中心。短短三分钟,皮耶罗就从恐惧的谷底升上了狂欢的顶峰。“他找到了最好的对付批评的方式,而我们总是希望能从Ale身上得到最好的东西,他有这个能力。”布丰深深地为他的队友感到骄傲。里皮说道:“皮耶罗的进球对意大利很有帮助,而他自己在这么一个困难时期也需要一个进球。”

  自从2003年9月6日意大利4比0胜威尔士的那个点球之后,整整一年零两天,皮耶罗都生活在进球的渴望之中。这一粒进球让他和阿尔托贝利的进球差距减少到了1个(24对25),巴乔只不过比他多3个而已。进球之后,皮耶罗的表演并没有就此结束,下半场的一次倒勾和一个任意球都差点改变比分。“我承诺过,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尤文,我都要做出一些大事。”面对伊布拉西莫维奇在上一轮的强大进球攻势,皮耶罗也用自己的进球和表现作出了回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