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西“血脉”刺痛了巴西人 女友帮库兰伊走出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5:46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能够在对巴西的比赛中进球,让我感觉到无比的幸运,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出生在巴西,并在那里生活了15年的库兰伊在这一场比赛之后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巴西人”进巴西球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库兰伊就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德国队在中场抢断,弗林斯在禁区左上角大力抽射,球砸在胡安的身上飞起,恰好落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库兰伊的脚下,他抢前两步起脚射门,门将塞萨尔扑救不及,距离太远的卡洛斯只能目送着皮球入网。贝肯鲍尔看到这个进球后大为激动:“只有一个真正的射手才能够准确地判断这样的落点。”这个进球有一些巴西味道,正如库兰伊赛前所说的:“巴西足球已经融入了我的血液中。”

  第16分钟,库兰伊还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而上半场结束前他接到代斯勒的妙传再次打远角,被表现神勇的塞萨尔扑出。不过他没有继续进球避免了一场家庭纷争,他的家庭都是巴西球迷,库兰伊开玩笑说:“现在1比1可以让家里的人都满意,我也不需要与哥哥吵架了。”

  巴西人记住“新克林斯曼”

  电视二台ZDF评论认为库兰伊正在成为“新克林斯曼”, 最近三场比赛打入了7个进球,对奥地利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国家队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对凯泽斯劳滕的帽子戏法帮助斯图加特反败为胜,今天对巴西再次进球让巴西人也认识了这个小伙子。

  克林斯曼在赛前开玩笑说:“也许现在巴西人还不认识你,你一定要进一个球来改变这一情况。这样你再回到巴西度假,下飞机的时候就会有人认识你。”巴西很少有人了解库兰伊,主帅佩雷拉在来到德国之前还不知道他曾经拥有过巴西国籍。库兰伊在比赛之后笑着说:“我希望现在巴西人能记住我了。”

  克林斯曼夸奖说:“凯文是一个天才的球员,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进步速度,我们还可以期待得更多,他很有潜质。”

  女友帮库兰伊走出阴影

  是什么帮助库兰伊从欧洲杯的阴影中走了出来?答案是:女友维克多利亚。23岁的女友维克多利亚与他在一起已经五年了。库兰伊最喜欢与维克多利亚一起在斯图加特的步行街上逛街。

  维克多利亚在球场看球是他最大的动力,库兰伊说:“当她看着我踢球的时候,我有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这是让我在场上能够达到最佳状态,遗憾的是欧洲杯时她没有时间去看我的比赛。”对巴西进球后,库兰伊跑到了维多利亚所在的看台下去庆祝,与女友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库兰伊还将自己的表现归功于搭档阿萨莫阿的表现:“我与他合作了两次,两次都非常好。他非常勤劳,给了我很大的活动空间,让我能找到更多的机会。”库兰伊也认为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能成为受瞩目的希望之星当然是好的,我每天还在学习新的东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