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防线吃紧冬季收购新后卫 巴德大战中找到最佳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曼奇尼也许正在后悔卖掉了他的爱徒阿达尼,因为在联赛首轮对切沃的比赛和冠军杯首轮对不来梅的比赛中,曼奇尼手中除了刚刚从二队调上来的达拉菲奥雷之外,只有两名中卫可以调配。卡纳瓦罗的薪水过高的确应该送走,但是实用型的阿达尼零费用转会布雷西亚就有点可惜了。

  如果说国际米兰的中场和前场可以说是无懈可击的话,那么在后防线的板凳深度上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则的确有一点点问题,于是在德国巴西的热身赛中,人们看到了在贵宾席上法切蒂的身影,而据《全体育》报道,法切蒂此行的目的正是为了考察国际米兰想要在冬季转会期购买的新后卫,勒沃库森巴西国脚胡安。

  胡安今年25岁,是一名极富进攻欲望的后卫,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赛场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在巴西国家队中,他逐渐坐稳了主力中卫的位置。而在本赛季的勒沃库森,人们原本以为卢西奥离去之后,这支球队会不堪一击,没想到三轮过后,勒沃库森竟然排名榜首,胡安则完全取代了昔日的卢西奥,成为了勒沃库森的领军人物。

  目前国际米兰中卫拥有加马拉、布尔迪索、米哈伊洛维奇、科尔多巴、达拉菲奥雷和马特拉齐,尽管6名中卫并不算少,但国际米兰的问题在于所有的边后卫都不能客串中卫,在对斯佩济亚的热身赛中,曼奇尼曾经试用帕斯夸莱打中后卫,但是效果非常不理想,一旦其中伤停达到了3人,曼奇尼的用人就捉襟见肘了,此外,在边后卫位置出现伤停之后,布尔迪索和科尔多巴还需要补到边路,而在中卫位置上,无论是老将米哈伊洛维奇还是小将达拉菲奥雷都不能完全令人放心,因此,引进胡安也是必要的。

  胡安目前与勒沃库森的合同签到了2007年,但这并不是国际米兰收购这位当打之年的巴西后卫的障碍。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尽管引进了那么多球星,但仍是收入大于支出,送走卡纳瓦罗又节省下了一笔工资支出,在国际足联的敦促下,皇马奉还的罗纳尔多转会的分期付款最终到帐,然而莫雷蒂所说的“皇马偿还的1000万欧元用于转会市场”却并没有实施,可见国际米兰仍然是拥有收购潜力的。更何况,国际米兰很早就已经盯上了胡安,只是在今夏的选择中,莫拉蒂最终选择了布尔迪索,然而阿达尼和卡纳瓦罗的离去打破了平衡,胡安的加盟依然是有可能的。

  卢西奥、巴拉克、泽-罗伯托都卖了,现在的勒沃库森还有什么人不敢卖呢?(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