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强治病腰瞄准阿根廷新星 抬高价格原是打压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引进萨穆埃尔、伍德盖特,皇马“后防危机”表面上看起来得到了缓解,不过卡马乔一直疾呼的铁腰并没有如期在夏天来到伯纳乌。引进维埃拉失败,引进埃莫森失败,引进范博梅尔失败,从联赛第一轮的情况来看,卡马乔只能延续上赛季奎罗斯的“埃尔格拉贝克汉姆”组合。不过这种状况有可能在今年冬季发生变化。

  在连续尝试引进几位“名腰”球员失败之后,皇马将目光锁定在了阿根廷“金牌”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后腰马斯切拉诺身上。率先透露这条消息《阿斯》报援引了《奥莱》报的报道,马斯切拉诺本人亲自承认皇马已经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不过能否如期来到伯纳乌现在来看还为时尚早,“我和皇马还没有达成最后的协议,现在我很平静,期待着能为河床赢得冠军,并享受在这里的一切。这就是我想做的。”

  事情起源于一个星期前,马斯切拉诺在做客布宜诺斯艾利斯电台时亲口谈到:“皇马的确向我本人发出了邀请,对此我非常荣幸。所有的运动员都希望到最强大的队伍中效力,而皇马就是这样一支球队。”

  而来自意大利方面的消息,尤文图斯在同皇马争夺马斯切拉诺的过程中已经落到了下风。奥运会结束后,西甲西班牙人率先给河床报价600万欧元,就在此时尤文图斯也表示了对马斯切拉诺的好感。然而总是最后出手的皇马一口价将马斯切拉诺的身价提高到了1300万欧元。就连河床主席安古伊拉表示,“一切尽在掌握。我当然知道皇马对马斯切拉诺感兴趣的事情。”

  不是欧盟球员,在欧洲也谈不上名气更不能像贝克汉姆一样带来滚滚财源,马斯切拉诺凭什么打动了皇马的心呢?《每日体育报》对此有着自己的一番认识,首先在卡马乔的心目中的战术体系中,后腰将占有绝对的地位。以现在的埃尔格拉和贝克汉姆来看,都不是理想的人选。卡马乔在观看了阿根廷近来的几场比赛后,一直向高层推荐这名小将,并希望在冬季(阿根廷春季联赛结束前)就招入马斯切拉诺。卡马乔同弗拉伦蒂诺之间就球员问题存在一定的矛盾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这次是他向主席“大人”再次宣告在球员问题上的权威罢了。

  当然,引进马斯切拉诺同样存在一定的风险。首先他并没有欧盟护照,在罗纳尔多卡洛斯、索拉里先后占用了名额之后,首发阵容中很难再为其他非欧盟球员腾出位置。《阿斯》当初在阐述皇马引援的政策时就曾说:“不占用欧盟资格是一个必要条件。”

  其次,为一名从来没有在欧洲的创出过明堂的球员开出1300万欧元的价格,这在皇马近几年的引援过程的确非常罕见。更重要的是引入马斯切拉诺同弗拉伦迪诺本人“标榜”的明星政策相去太远,更同球队刚刚建立的“国际化”(全球明星化)路线相背。

  不过,在争夺埃莫森过程中同尤文图斯交恶的皇马也不排除强行抬价打压尤文图斯的目的。至于最后会不会买马斯切拉诺还要看圣诞节前球队的战绩如何,以及埃尔格拉和贝克汉姆这对“准后腰”的表现了。(JoJo)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