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锋线缺人 国米防线隐患--米兰双雄首轮都有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4:15 球报

  2004-2005赛季意甲联赛周末全面开战,国际米兰周六率先在客场挑战切沃,后者三年前升班后曾给过蓝黑军团迎头痛击;AC米兰则稍后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利沃诺,该队拥有上赛季意乙最强大的锋线组合C·卢卡雷利和普罗蒂,两人联手打进了53粒进球。米兰兄弟将怎样迎接新赛季首场比赛的挑战呢?

  国米后防隐患初现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国米的阵容豪华程度已不必赘述,贝隆、戴维斯和法瓦利等人的加盟无一例外都掀起了媒体的阵阵呼吁,莫拉蒂在转会市场上惟一的败笔,也许是放走了阿达尼之后,又允许卡纳瓦罗离队。曼奇尼对新赛季向冠军发起冲击充满了信心,惟一的遗憾就是中卫位置有些薄弱。“卡纳瓦罗对我们还很有用。”在国家队队长离队的第二天少帅曾这样说。

  曼奇尼的“马后炮”几天后不幸应验。与切沃队比赛之前,他陡然发现引进4名后卫之后,他手中现时仍只有2名中卫可用。科尔多巴首轮停赛,哥伦比亚队长要还上赛季欠下的“债”。曼奇尼留下加马拉是有先见之明的,但他无法预料巴拉圭队长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受伤要休战三周。加上刚加盟的布尔迪索也有伤在身,曼奇尼现在真正能用的中卫只有马特拉济和老迈的米哈伊洛维奇。替补人选?除了夏天上调一队并在热身中表现不俗的小菲奥雷,就只能让帕斯夸莱客串了。

  好在中前场排兵布阵游刃有余,贝隆没回南美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维埃里康复后状态恢复极快,几天前在队内对抗赛中竟然打进了7球,而阿德里亚诺从南美归来后早已倒了时差。这样的攻击组合,对付夏天“失血”过多的切沃问题应该不大。有媒体认为,在佩罗塔、桑塔纳和巴扎利等核心球员离去,主教练由德尔内里变成了前特尔尼队主教练贝雷塔之后,切沃已经成为了降级热门。

  米兰豪华锋线缺人

  在克雷斯波加盟之后,AC米兰已经拥有了三位射手王。最早成为射手王的是大因扎吉,7年前在亚特兰大队时他以24球独占鳌头;接着是舍甫琴科,乌克兰人初登意甲即以24球成为射手王,而上赛季他则以同样的进球数再获这一荣誉,并帮助球队夺回久违的冠军头衔。克雷斯波同样在登陆意甲的第一个赛季里成为射手王,不过虽然在接下来的赛季里阿根廷人为拉齐奥贡献了26粒进球,最后夺冠的是同城对手罗马。

  克雷斯波到欧洲踢球后还没有拿过冠军,他认为这次在米兰是最好的机会。然而新赛季对利沃诺的首战,阿根廷人却只能坐在圣西罗球场的替补席上,安切洛蒂不会让有伤在身的他冒险。因扎吉虽然在热身赛中进球,但脚踝再次肿起来的他距离复出仍旧遥远,这样在前锋线上与舍瓦搭档的,将是惟一没有射手王头衔的托马森。

  中后场现在成了米兰的强势区域,斯塔姆、马尔蒂尼和科斯塔都已经退出国家队,卡卡、卡福和迪达暂时被巴西国家队封杀,在有国际比赛日的日子里,安切洛蒂放心了许多。后防线最为稳固,对付利沃诺这样攻击力不俗的球队就有了保证,上赛季C·卢卡雷利和普洛蒂的锋线组合,分别为球队打进了29和24粒进球。周六晚两位射手将体验甲级队的冠军防线如何难以突破。

  国米预计首发阵容(442):托尔多;萨内蒂、马特拉济、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斯坦科维奇、戴维斯、贝隆、泽·马里亚;雷科巴、阿德里亚诺

  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迪达;卡福、斯塔姆、内斯塔、马尔蒂尼;加图索、科斯塔、西多夫;卡卡;舍甫琴科、托马森

  萧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