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连卖三将又失双星只为一人 意甲第一转会竟是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上,莫吉最后时刻为尤文图斯带来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卡纳瓦罗,但是他也有遗憾,尽管尤文图斯和扬库洛夫斯基双方都希望能够走到一起,但是最终分开他们的是一个“钱”字,昨天,乌迪内斯俱乐部总经理马里诺透露:“我们原本希望把扬库洛夫斯基租借到尤文图斯,但他本人不同意。”但实际上,租借之前,尤文图斯的确出了价,在昨天,莫吉终于开口证实:“我们曾经向扬库洛夫斯基出价350万欧元,但是乌迪内斯没有同意。”当然,因为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为捷克人的出价达到了1000万欧元!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尤文图斯以2500万欧元引进埃莫森(由于布里吉与罗马没有达成协议,最终去了帕尔马,尤文图斯转会费是全用现金支付)是今夏意甲最轰动的一笔转会,但未必算得上成功。在埃莫森身上花费了2500万欧元之后,尤文图斯竟然还能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卡纳瓦罗,已经是一个奇迹,当然,引进卡纳瓦罗是机缘,恰好是赶上国际米兰想把这位高薪的球员“处理”掉。但返回头来说,尤文图斯为了完成这些转会,依然花费了不小的代价,首先是迪瓦约转会瓦伦西亚带来了1000万欧元,米科利去佛罗伦萨450万欧元,马雷斯卡去佛罗伦萨200万欧元,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转会费恰好是1600万欧元,可以说,引进伊布是用三名中前场球员换来的,在谈到米科利的转会时,莫吉表示:“这是出于经济的考虑,没有办法。”但试想如果不是在埃莫森身上花费了2500万欧元,这一切对于尤文图斯都是绰绰有余的。

  埃莫森来到尤文图斯之后就迅速以实际表现征服了尤文图斯的球迷,然而他与罗马的合同只有1年就要到期了,在合同期还剩1年的情况下,竟然把巴西人卖了2500万欧元!难怪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蒂尼说:“这场战争各有所得,在竞技的领域,的确尤文图斯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但是在经济的领域,我们是胜利者。”

  事实上,尤文图斯只要能出价到800万欧元,考虑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乌迪内斯肯定是会把捷克人卖给尤文图斯的,由于在埃莫森身上“大出血”,尤文图斯无力引进扬库洛夫斯基,而且还卖出了左后卫位置上的齐耶利尼,在这个位置上,尤文图斯大受损失,一旦赞布罗塔出现了伤停,那么这个位置上将没有太好用的替补。

  而除了扬库之外,2500万欧元的恶劣影响仍在继续,莫吉相中了马斯切拉诺,率先出价的却是西甲西班牙人队,后者出价600万欧元,尤文图斯正在考虑之际,皇马的出价随即把阿根廷人的身价炒到了1300万欧元!而这一切已经被河床俱乐部主席佩雷拉证实,无论如何,马斯切拉诺是很难加盟尤文图斯了。

  再回过头来看看埃莫森的转会,是否马雷斯卡就无法顶替他的位置呢?尽管在03/04赛季出场不多,但仍被尤文图斯球迷认为是该赛季的最佳球员,同时职业生涯正在迅猛的上升期,马雷斯卡是完全有能力在尤文图斯的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的,更重要的是,就算马雷斯卡不如埃莫森成熟,但是通过留马雷斯卡,不买埃莫森省下的2300万欧元,刚好可以买进一个扬库洛夫斯基加一个马斯切拉诺,倒地怎样划算,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

  附:假想的尤文图斯转会计划

  1000万欧元卖出迪瓦约,100万欧元出售萨拉耶塔,280万欧元卖出齐耶利尼一半所有权。

  留住马雷斯卡、米科利,不引进埃莫森。

  1300万欧元引进马斯切拉诺,800万欧元引进扬库罗夫斯基,1600万欧元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

  支出比现在仅仅多了150万欧元,但是球队的战斗力将大大增加。

  (沈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