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达内不看法国比赛关注麦当娜 称要为皇马上赛季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15 皇马在线

  从今年开始,我们将再也无法在法国国家队中看到齐达内的身影,他把自己职业生涯最后的时光奉献给了皇家马德里皇马也因此而更加引人注目。上个赛季,对齐达内来说,是一个无比失望的赛季,他和皇马相继失去了联赛和冠军杯等重要赛事的冠军。今年,艺术大师将和他的球队卷土重来,这将是一个属于齐达内的赛季。

  劳尔.布拉沃进入一线球队的时间并不长,你怎么看他?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我不知道,我不想说这个。这是教练和主席要处理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但是,最近不少球员作为替补进入一队。

  是的,因为很多人受伤。像是萨穆埃尔、伍德盖特,他们对球队非常重要。萨穆埃尔现在还不能上场。不管怎样,他们的到来能够有力的帮助球队获胜。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看法国队的比赛?

  没有,我正在看麦当娜的演唱会。

  离开了国家队,你现在感受如何?

  我很好,说再见的感觉并不坏,我已经为国家队效力十年了。我经过再三考虑,决定离开。我不想再为此多说些什么了。我和皇马还有三年的合同,今后我只会和我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我希望新一届国家队的球员们能够给自己的国家带来更多胜利。

  但是他们好像还不太习惯你的离去。

  我知道,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的离开是必要的,因为应当把更多机会给年轻球员。雅凯也曾说过这样的话。我知道他们可能正在经历一个困难时期,这是肯定的。我说过,我在国家队的日子已经成为过去。其他的不想再多说,我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

  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好的齐达内,更轻松、更具活力。

  我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齐达内。现在的我比任何时候都快乐,我没有那么多责任。我会好好的放松一下。你知道,我已经32岁了,还有两到三年就意味着我必须结束我的足球生涯。现在我是离开国家队,将来我也要离开足球场,真正的退休。

  你几乎已经得到了一切,你还想得到些什么?

  我还想继续赢得比赛,特别是上赛季失利后。像皇马这样的球队,自始至终只有一个目标。我们别无选择。

  今年,联赛、冠军杯……

  我不想说我们要夺得哪项比赛的冠军。我们考虑的是怎样战胜每一支球队,并且怎样使自身得到提高。最后,我们就会得到我们想要的。我绝不会说我想要赢得联赛冠军、冠军杯冠军……

  你似乎要为上赛季复仇。

  是的。

  卡马乔执教后,皇马的速度更快了,但脚法却不够细腻。

  我们踢的干净利落,也能进更多的球。作为这样一支球队,我们必须踢得更好。去年,我们踢得很细腻,很好,但最后还是输掉了一切,也许因为一些意想不到因素吧。我们都期待着今年能有一个好的结局,在八月份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得不错。

  今年,你在队中的位置好像没有改变。

  是的,但是稍微有一些靠前。卡马乔对我们的要求很高,他对球队的建设总是精益求精。

  他是不是一个很难相处的教练呢?

  不,他思路很清晰,待人也很公平。他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他总是使我们能够在球场上自由发挥。对皇马来说,他是一位好教练。

  你们似乎要实行轮换制了。

  教练会做出决定,不过可以肯定,不会有什么问题。在任何情况下,我们不可能总在场上。我们球员所要做的,就是认真训练,好好踢球,很快,教练就会心中有数。

  本赛季,你们最强大的一个对手就是巴塞罗那,你怎么看这支球队?

  这对皇马非常重要,不管怎样,他们有一名优秀的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因为他,巴萨实力大增。他是一名倍受欢迎的球员,但对我来说,那不是最重要的。

  冠军杯就要开始了,勒沃库森近来势如破竹。

  在此之前,我们还有一个联赛对手奴曼西亚。然后,我们就要开始考虑勒沃库森。我们目前的状态也很好,并且知道冠军杯充满艰难险阻,尽管形势复杂,但我们会努力到最后。他们是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我们会尽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你的队友劳尔最近受伤了,你怎么看这段时期对他的质疑和争论?

  我并不在乎那些。他是国家队绝对主力,同时,他也是队长,在皇马也是一样。新的赛季又开始了,他依然重要。当你不断遭到指责时,你自己决不能乱了阵脚,就是这样。

  那么罗纳尔多呢?

  我觉得他状态不错,最近都有进球。他总是那么开心。他不是快要结婚了吗?

  你认为西班牙国家队缺少的是什么?

  赢得一项重要赛事的冠军,将来有一天,他们会做到的。

  巴伦西亚本赛季做出很大调整。

  我不知道,但他们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一直都是。

  新赛季,回到伯纳乌,你希望皇马能够在西甲联赛中笑到最后。

  是的,我们渴望比赛,上赛季不愉快的回忆我们已经淡忘了。我们要改正过去的错误,但是好的地方也要继续保留。所有人都希望球队获胜,前提是我们好好踢球。(皇马在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