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让詹姆斯还是让头驴守门? 刻薄媒体引发英格兰队抵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英格兰队与波兰队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后集体拒绝接受媒体采访,以抗议个别媒体的指责,但他们因此也遭到了更为尖锐的批评。

  英格兰队因在上周末与奥地利队比赛中的表现遭到媒体强烈批评,当时英格兰队在2:0领先情况下反让对手追平。小报《太阳报》在赛后进行民意调查问道“你喜欢詹姆斯还是喜欢驴来把守英格兰队大门”。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媒体的指责激怒了英格兰队。赛后,所有球员拒绝在混合区接受媒体采访,甚至连购买比赛转播权的天空电视台也碰了钉子。

  但媒体普遍认为英格兰队表现得像一群不懂事的孩子,他们作为英格兰足球的代表,完全有义务去接受媒体的采访。很多记者在事后写文章对他们提出批评。

  球迷对英格兰队却褒贬不一。有的球迷认为,个别媒体的批评已成了人身攻击。但也有球迷认为,是媒体使这些球员有了今天的名利,他们不能只接受赞美而拒绝批评。

  英格兰队上一次抵制媒体是在2000年10月,当时的英格兰队在温布利主场0:1输给夙敌德国队。英格兰足总的新闻发言人8日晚说,这次抵制媒体只限于本场比赛。(杨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