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豪门周末大开杀戒 争冠拼防守 黑马看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6:46 中国青年报

  本周末,亚平宁半岛狼烟四起。争夺冠军最有力的四支豪门AC米兰、罗马、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第一轮都非常“幸运”地遇到弱旅,如果不出意外,他们都将迎来一个很有利的开局。同时,作为最后一个现身的欧洲顶级联赛将以什么姿态亮相也非常引人注目?实际上,从根本上说,看点只有三个:冠军、保级和黑马。

  争冠拼防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米兰双雄、斑马军团外加狼风犹在的罗马队。这四支球队或许会在比赛开始阶段有这样或那样的低级表现,但一旦比赛过半就会显现出他们那可怕的底蕴。尽管在欧洲十大转会中他们并没有占据显眼的位置,但谁也无法否认他们手中有最合适的人员配备。AC米兰用很低的价钱从切尔西把克雷斯波租来,很显然,这是一桩非常划算的生意。如果你仔细查看一下红黑军团的人员组成你会非常惊讶地发现,他们的厚度甚至超过皇马。

  除了卫冕冠军,罗马、尤文以及国米都有着非常强大的能量。罗马的托蒂加卡萨诺简直就是意大利的前锋线,他们可以创造任何奇迹。尤文买来了瑞典高人伊布拉西莫维奇,再加上原来的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不输于任何球队。看看国米吧!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为主,克鲁斯、雷科巴以及马丁斯这样的超级替补,足以让任何对手胆寒。

  从人员构成看,他们的得分能力都不容小视。因此,要想赢得最后的胜利必须有足够强大的防守能力。从这个角度看,AC米兰当然最具冠军相。

  黑马看进攻

  所谓黑马,就是那些赛前不大被人看好,但在赛季中往往能够把所谓那些豪门拉下马,赛季末也许取得一个好成绩,但更多时候归于常态。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似乎不会缺少黑马。比如拉奇奥,他们因为人员流失实力有所下降,但这支充满激情的球队永远可以创造奇迹。他们或许会输掉升班马,但大胜AC米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还有佛罗伦萨、帕尔马、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等球队。从整体实力上看,他们似乎不具有同豪门一争长短的底气,但看准时机让米兰们翻船还是有可能的。

  因为这些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够,所以想守住胜利不太现实,他们只能依靠自己不要命的进攻争取获得暂时的快乐。

  保级要稳定

  从广义上讲,每一支球队都要面对保级的压力。相对而言,还是有一些球队同这道悬崖离得更近。比如那些升班马:巴勒莫、利沃诺;比如那些视保级为自己打联赛惟一目标的球队:亚特兰大、雷吉纳。对于这些球队,输球正常,赢球偶然。想保级,必须依靠稳定的发挥,比如遇到AC米兰可以输,但遇到同类必须赢。水平低不要紧,只要稳定就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