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刺快刀蛰伤波兰步兵 英格兰寻枪找到全新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2:21 新京报

  在卡托维茨的冷风之中,小将迪福迎来了人生中最辉煌的一个夜晚。

  正是依靠着其优异的表现,英格兰队客场2比1力斩波兰队于马下,赢得了本队在2006世界杯预选赛中的首场胜利。

  由于对奥地利一役整体表现低迷,主帅埃里克森终于在赛前一刻痛下决心,对英格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兰队阵容进行了关键性的位置调整:首战出现重大失误的门将詹姆斯,被瑞典人放在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热刺老将罗宾逊;上一场表现平平的曼联前锋史密斯也遭到了弃用,另一位来自于热刺队的球员迪福则终于迎来了在国家队的首发处子秀。

  而这位年仅21岁的黑人前锋,为黯淡的三狮军团带来了一抹亮色。上半时第37分钟,带伤上阵的队长贝克汉姆主罚任意球被挡出后,他反应很快地再次将球传至禁区内的迪福身前,只见后者右脚一停,首先虚晃了对方后卫格洛瓦克基一下,随即突然间翻转身成功,冷静地将格洛瓦克基甩在身后,并面对杜德克冷静地用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右角而入———这粒一气呵成的入球,令人不禁联想起了当年加斯科因在欧洲杯时的那记经典破门。“无论如何,迪福的进球都是太棒了,他打得很好,而且创造了几次机会,他是一个天才,而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还将为国家队打入更多的进球。”埃里克森赛后高度评价了热刺小将的表现。

  然而领先后的英格兰队,却多少辜负了迪福的精彩表演。下半时开场仅3分钟,波兰队便由祖拉夫斯基将比分扳平,还好,幸运之神及时眷顾了他们:第58分钟,格洛瓦克基自摆乌龙,依靠着小将的神勇和对手的“帮助”,英格兰队终于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获胜之后的英格兰队瞬间扬眉吐气了许多,这帮赛前刚刚参观了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大腕球员,为了抗议几天来的饱受批评,竟然在赛后对所有媒体采取了“封杀令”!于是乎,惟一接受采访的埃里克森成了记者们围追堵截的对象。赛后的瑞典人首先表示了对球员决定的支持:“我这么说有点不好意思,但我认为有时一些媒体的反应的确有些过度。当然,我可以理解媒体的感受,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我理解球员的决定,我想他们这么做是完全有理由的,过去几天他们受到了太多的批评。”

  埃里克森自然也不忘为自己戴高帽:“我们打得很好,我们今天理应获得胜利,就像我们在上周六与奥地利的比赛中也理应获得胜利一样。在两场客场比赛之后,我们拿到了4分,我想我们应该是小组排名当中的并列第一,所以我们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目前在两轮比赛结束后的积分榜上,积4分的英格兰队暂时排名第6小组次席,其与领先的奥地利队仅有1个净胜球的差距了;而落败的波兰队则以3分排名小组第3.在10月9日进行的下轮比赛中,英格兰队将在主场迎接小老弟威尔士人的挑战。(朱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