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西人”攻破巴西门 克林斯曼激活欧洲杯德国罪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5:08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和巴西队交手,库兰伊有两个任务要完成。第一个是进球,而且他说到做到,上半场第17分钟时,他胸部停下弗林斯的传中球,捅射打进一球。第二个任务是和大罗和小罗同时换球衣,倒是这个任务让他犯了难。

  “换球衣”是他兄弟凯尼赛前对他千叮咛万嘱咐的。凯尼是小罗的球迷,库兰伊自己其实最想要大罗的球衣。“小罗纳尔多的球衣将是我给弟弟的礼物,罗纳尔多的球衣我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留给自己。好在我是德国队里唯一一个会说葡萄牙语的。”可惜小罗第61分钟就被换下,库兰伊错过了给弟弟的礼物。比赛结束后罗纳尔多也快步进了休息室。库兰伊赛后透露:“可惜我没有找到小罗纳尔多,我随便换了一件球衣送给弟弟,我们今天打平了巴西,我想凯尼也会满意的。”

  在巴西生活的13年让库兰伊已变得很“巴西”,他会唱巴西国歌。他知道,很多在巴西的朋友都会看这场比赛。儿时库兰伊最喜欢和足球学校的小兄弟们在里约热内卢的沙滩上欣赏夕阳,那时他们的愿望是“有朝一日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当年和他一起摸爬滚打的铁哥们已各奔东西,只有他在这条路上走了下去:“这场比赛是献给他们的。他们应为我感到骄傲。”

  在德巴比赛里,库兰伊的表现毫不逊色于任何一个来自他“第二故乡”的球员。第5分钟,积极回防的库兰伊制造了德国队的第一次犯规。打进一球后,库兰伊越发活跃。第21分钟他接代斯勒妙传突入禁区抽射,被巴西门将奋力挡出。

  下半场巴西队后卫加紧了对库兰伊的看管,切断了他和中场巴拉克以及代斯勒等人的联系。尽管如此,克林斯曼还是让他打满了全场。贝肯鲍尔赛后表示:“毫无疑问,他就是克林斯曼需要的那种射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