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回到凡间希腊一胜难求 欧洲杯冠军褪去皇帝的新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5:02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输给了自己的老对头布里格尔之后,雷哈格尔带着欧洲冠军希腊队回到了雅典,他们亟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继阿尔巴尼亚后,希腊队又将面对另一支邻居,同时也是国家敌人土耳其队。这也是他们在2个月前夺得欧洲杯冠军后,首次回到主场打比赛。此前希腊队与土耳其队从未在大赛包括其预选赛中有过照面。由于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希腊队与土耳其队在历史上的交锋次数并不多,希腊在9场比赛中仅胜了1场。这一次他们仍然没有打破宿命,0比0的结局让他的出线形势一片暗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本场比赛在为了奥运会而翻修一新的卡赖斯卡基斯球场举行,球票销售火爆,上周便已告罄。不过在被阿尔巴尼亚爆冷击败之后,后卫菲斯萨斯还是站出来号召球迷:“我们知道球迷在支持我们。预选赛相当于12轮的小联赛,我们才打了1场球,现在还什么定论都不能下。我们想给希腊人民带来更多的欢乐,我们在电视上也看到了他们是如何满怀热情地排成长龙去购买球票的情景。”

  其实菲斯萨斯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希腊队员们仍是国民心目中的英雄。在球队训练时,旁观的数百名球迷高喊欧洲杯的口号。不过雷哈格尔还是谨慎地认为:“我们在葡萄牙的胜利对本场比赛将不会起到任何作用,输给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也是同样如此,因为只有在场上的90分钟比赛才是真正有效的。人们不应该认为我们将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论实力我们还不可能成为世界足球的主宰,所以每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是新的挑战。”

  德拉斯由于大腿肌肉拉伤仍然没有痊愈,已经连续缺席了希腊队的3场比赛。本场比赛开赛之前,德拉斯还没有恢复训练,但是在上轮比赛中顶替他出场的达比萨斯由于表现糟糕,本场比赛也被雷哈格尔放在了替补席上。无奈之下,雷哈格尔将队长扎戈拉基斯、卡拉古尼斯、卡楚拉尼斯、巴西纳斯和扬纳科波洛斯等5名欧洲杯上均有出色表现的中场球员悉数派遣上场,准备放手一搏。

  9月4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土耳其队同样表现不佳,被格鲁吉亚队以1比1逼平,因此全队上下口风甚严。9月6日土耳其队抵达雅典之后,主教练亚纳勒只接受了本国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预选赛才刚刚开始,因此开局的不利对两支球队来说都算不上很糟糕。中场托拉曼显得信心十足:“我们并没有因为首战的平局而丧失士气,现在我们已经为9月8日的比赛作好了准备。”后卫巴勒什则担心希腊人回勇,“他们希望能够得到支持者的原谅,然而这也会给他们增加额外的压力。”

  土耳其队本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则是出在锋线上。哈桑·萨斯红牌停赛,哈坎·苏克则在与格鲁吉亚队的比赛后大腿受伤。此外队长布伦特膝盖的伤势也还没有恢复,本场比赛,他与两名锋线杀手一样没有进入大名单。

  由于希腊与阿尔巴尼亚比赛后发生的暴力冲突导致球迷死亡,雅典方面加强了安保工作,这场比赛也是摄像头第一次被用于非奥运赛事。现场的警力超过了1千人,并且拒绝任何土耳其球迷团体入内。不过土耳其足协也没向希腊足协索要球票,他们只有60名官员与记者来到了现场,而土耳其队抵达与离开球场的途中均有警力提供保护。希腊球迷则需要通过三层检查方可入场,并且不允许携带硬币和打火机,攻击土耳其队的横幅也被没收。希腊足协还特别发表声明,要求球迷尊重对方国歌。

  上半场的比赛中,希腊队在欧洲杯上的英雄查里斯特亚斯表现得非常活跃。但也许是他过度兴奋了,第20分钟时由于侵犯对手,被主裁判瑞典人弗里斯克出示了一张黄牌。上半场虽然没有进球,但比赛依然十分精彩。局势基本上在希腊队的控制之下,如果不是扬纳科波洛斯的射门被土耳其队在门线上化解,希腊队将取得比分上的领先。而土耳其队罕有的几次进攻,也丝毫没能难倒欧洲杯上的希腊门神尼科波利迪斯。

  下半场的比赛双方仍然是雷声大雨点小,均未能破门得分,0比0的僵局保持到了终场。作为第2组的两支强队,希腊和土耳其两轮过后均未能取得胜利,以至于3支东欧球队目前名列该组积分榜的前三甲。看来对于希腊队来说,欧洲杯时的状态真的是可遇而再不可求的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