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惊雷一购已被证实 未来"杀戮组合"不逊舍阿联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说他心中最理想的锋线搭档是舍甫琴科阿德里亚诺,当然,国际米兰不可能放阿德里亚诺去AC米兰,然而,AC米兰却有可能组成一个不亚于加利亚尼所说的锋线组合:舍甫琴科+吉拉迪诺,这是上赛季最佳射手和第二射手的组合。

  吉拉迪诺自己表示他在不久的将来有可能会与舍甫琴科组成搭档,帕尔马俱乐部终于作出了表态,然而巴拉尔迪的说法确实苍白的,他代表帕尔马官方发表江话称,“现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我们只考虑本赛季的事,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巴拉尔迪说。

  巴拉尔迪的这一番表态,不仅没有起到正面的效果,反而进一步加重了吉拉迪诺转会的疑云,《城市足球》表示:这样的表态还不如不表,巴拉尔迪反而证明了AC米兰有可能在下赛季引进吉拉迪诺的传言。而电视四台则称:“巴拉尔迪没能排除吉拉迪诺在明年夏天转会AC米兰的可能性……此前,吉拉迪诺曾经盛传转会尤文图斯罗马,直到他后来与帕尔马续约到2007年,然而,目前意大利足坛普遍认为,AC米兰已经与帕尔马联系,希望在明年夏天买下吉拉迪诺,”

  尽管巴拉尔迪在随后解释道:“吉拉迪诺决定续约帕尔马,他也对自己作出的决定无怨无悔,我们也对此感到很满意,因为我们的目标是组建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但在通篇讲话中,他始终没有对于目前媒体盛传的“吉拉迪诺明年夏天加盟AC米兰”一事做出任何反驳,毫无疑问,巴拉尔迪的一番讲话反而加重了疑云。“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现在看来似乎只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尽管勉强保住了吉拉迪诺,但是帕尔马在这个夏天失去了费拉里、巴罗内、多纳代尔、布拉西、菲利皮尼,拥有雄心壮志的吉拉迪诺是否会长久在这支球队,始终是一个疑问。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开始炒做卡萨诺与罗马的合同即将到期的问题,卡萨诺与罗马的合同是到2006年到期,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展开,但是依然没有任何进展,意大利媒体随即指出,一旦本赛季无法完成谈判,那么卡萨诺在即将到来的“合同年”必将成为豪门争购的目标,而希望得到他的球队包括皇马、AC米兰、国际米兰。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此前AC米兰曾经传出过想要收购卡萨诺的消息,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关于吉拉迪诺的运作实际上已经从8月初就开始了,而且取得了神速的进展,现在来看似乎很难在转向卡萨诺。而皇马已经有了罗纳尔多欧文劳尔莫伦特斯,无谓在近期再多买一名前锋,尽管卡萨诺比他们都年轻。相比之下,曼奇尼执教的国际米兰希望倒是最大的,曼奇尼早已向莫拉蒂提出过招揽卡萨诺和托蒂的远期计划,而莫拉蒂对于托蒂和卡萨诺的喜爱早已是人尽皆知,挖卡萨诺显然会比罗马王子容易得多,更何况目前还存在合同问题,上赛季莫拉蒂曾经向卡萨诺出价,但遭到了罗马的拒绝,两年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最好的新星终归是要去最好的球队,无论对于吉拉迪诺还是卡萨诺而言,未来的趋势都是如此。(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