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西队预习06世界杯决赛日 佩雷拉期待与德国重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场地与东道主比赛,对于五冠巴西队来说既是一种殊荣,也是一种诱惑。面对修葺一新的奥林匹克球场,无论是佩雷拉,还是巴西队球员,心中都充满憧憬——希望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能够再次成为决赛的主角。

  “我希望历史能够重演,毕竟在球场上比赛的两支球队总共赢得过8次世界杯冠军,另有4次打进决赛。”对于在德国世界杯后就将离开巴西队的佩雷拉来说,能在2006年7月9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日决赛日与德国队重逢于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或许是件再惬意不过的事情。

  “外星人”罗纳尔多也被球场建筑的壮观和宏伟所打动。罗纳尔多说:“离决赛还有很长时间,但是在奥林匹克球场踢球的感觉确实太奇妙了。我们具备所有一切条件,可以重新在这里打一场世界杯决赛。”

  小罗纳尔多相对而言比较含蓄:“见识一下下届世界杯决赛的舞台太好不过了。当然了,我已经在想2006年该如何帮助巴西,但我也知道,道路还是漫长的。”

  罗伯托·卡洛斯话中带着挑衅的意味:“在这里比赛再好不过,这使我们可以适应新球场。与德国队的比赛会很困难,但对德国人来说更困难。”

  贝莱蒂则将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与韩日世界杯的球场进行了比较:“知道2006年世界杯决赛将在这里举行是一种不同的感觉。实际上,奥林匹克球场不像韩日世界杯的球场那样引人注目,因为韩日世界杯的球场色彩更为活泼,但奥林匹克球场绝对是世界一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