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肯鲍尔:克林斯曼智商不容怀疑 德国离强队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05 体坛周报

  巴西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但是要战胜巴西却并非易事,特别是刚刚组建的这支年轻的德国队。新主帅克林斯曼的智商不容怀疑,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克林斯曼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让我们看到一支面目一新的球队,这点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凭我作为球员和教练战胜巴西队的经验,和巴西队比赛,如果想不输球的话,你出脚的速度一定要比他们快半拍。因为哪怕是稍慢半秒,那么巴西球员就会在你面前展示他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精湛球技,何况还有罗纳尔多这样爆发力、速度和技术都非常完美的球员。尽管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且巴西队员的体力也会因为长途飞行受到影响,但是不让巴西人跳起桑巴舞,最好的办法是跑动和积极拼抢。

  这点我们做到了,克林斯曼赛前向德国球迷承诺的攻势足球战术得到了很好的执行。上半场除了小罗纳尔多那个任意球外,德国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没有任何地方让我感到不满。也许有人会说卡恩对那个任意球怎么没有任何反应,我不这样认为,我认为卡恩没有责任,在球门前方只有16米处的任意球,守门员只能守住一边。小罗纳尔多任意球突袭越过人墙入网,就是飞人也来不及扑住。

  库兰伊今天的表现非常好,他第21分钟时接代斯勒妙传突入禁区抽射被挡出,以及他在第15分钟时的扳平进球,是德国队上半场最好的机会。毫无疑问,他正是克林斯曼需要的那种射手。

  下半场虽然没有上半场那么精彩,但德国队并没有退缩去防守,面对巴西这样的球队,克林斯曼和他的球队向德国球迷交上一份及格的答卷。

  当然,巴西队今天并没有百分百发挥出他们的水平,如果认为和巴西队1比1战平就表明德国队可以与世界一流球队抗衡的话,那肯定是一种错误的认识。我们的年轻队员还需进一步成熟,比如库兰伊、拉姆等球员。离2006年的世界杯还有两年,只要照目前这样的速度提高的话,我们在2006年世界杯出现在柏林的决赛场地并非只是梦想。

  不管如何,我很久没有看到德国队这样的表现了,我向克林斯曼表示祝贺,今天的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还能踢球,我们离世界强队并不太远。

  (文/贝肯鲍尔 译/李绍州 )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