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新女友缠绵已不避人 罗纳尔多享受“幸福”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21:15 《足球》报

  实习记者白杰报道在3比1战胜玻利维亚之后,罗纳尔多用了4次“Feliz(幸福、快乐)”这个词来回答当地媒体《兰斯》报记者的提问,而事实上,记者所提的问题也不过只有5个。罗纳尔多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始终保持着笑容,不管问题是针对他的事业还是他的爱情,甚至是他一直不愿面对的体形问题,他都笑容满面地一一应答,这个时候似乎很难找到让罗纳尔多不顺心的事,如今事业爱情两得意的他怎会不快乐呢?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50秒和7个球还没到一分钟,人们的热情还没来得及准备好宣泄的时候,罗纳尔多就进球了。赛前,他曾向巴西的球迷们承诺过要在圣保罗的首场比赛中有一番作为,然而,诺言竟在开场后的第50秒便实现了,小儒尼尼奥开出角球,埃杜抢到第一落点,罗纳尔多在一个极小的活动范围之内将球捅进了网窝,这是他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打进的第7个进球。

  然而,这个球并非只是兑现诺言那么简单,对于在赛前已经做好了充分防御准备的玻利维亚人而言,这个球是致命的,“我们为此准备了整整一个星期,建立了一套防御体系,但是这个不到1分钟的进球把这一切都毁了。”玻利维亚的助理教练的语气中充满了无奈,的确,早早便一球落后的玻利维亚人在之后的比赛中始终不在状态,第12分钟,首次戴上队长袖标的卡洛斯开出任意球,争抢中科里斯达尔多在禁区内将罗克·儒尼奥尔撞倒,阿根廷主裁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罗纳尔迪尼奥主罚命中。而作为三前锋之一的阿德里亚诺在双R相继进球后,在上半场终场前一分钟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尽管下半时浪费了不少机会的巴西队被玻利维亚的科里斯达尔多扳回一球,但最终巴西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以一分的优势压倒阿根廷坐上了南美区第一的宝座,而玻利维亚则在南美的10支队中积分垫底。

  8场比赛进7个球,罗纳尔多已经超越了贝利在世界杯预选赛中6场比赛进6个球的成绩,而追平甚至超越罗马里奥7场比赛进11球的纪录对目前状态极佳的罗纳尔多而言,也并非不能实现。毕竟成千上万的巴西人给了他足够的支持,他赛后也表示莫鲁姆比的欢呼声让他兴奋。然而,球场外的支持更另人感动,由于莫鲁姆比球场不允许身着俱乐部球衣的球迷入内,所以一大批身着皇马球衣前来为皇马巨星助阵的球迷们被拒之门外。如果罗纳尔多知道他还有这么多没能谋面的支持者,那恐怕会更兴奋。

  为订婚推迟行程比赛一结束,巴西队员们就连忙收拾行装赶往圣保罗机场,他们将前往柏林准备周三与德国队的友谊赛,但是罗纳尔多并没有一同前往,他的发言人随即便抛出“他今晚要举行订婚晚宴”的爆炸性的消息,“罗纳尔多已经获得了教练的允许,他将于明天前往柏林。”

  上个星期才隆重地将模特女友介绍给佩雷拉,这个星期便正式订婚,看来罗纳尔多真的是坠进爱河了,自从和前妻米兰妮离婚之后,丹妮埃拉是惟一一位罗纳尔多承认的正式女友,而明年的1月2日这位巴西模特就将成为罗纳尔多的妻子,他们结婚的地点很可能会选在法国。

  罗纳尔多甚至在巴西的环球电视台谈及了他的爱情生活,“我们彼此相爱并希望能够生活在一起。”罗纳尔多极少会宣扬他的感情生活,上一次公开声明还是在宣布米兰妮怀孕的时候,这一次他似乎迫不及待地想要人们分享他的甜蜜。而丹妮埃拉也同时公开表示:“我们已经约定好,5天至少要见一次面,如果他忙于训练,那么我可以去西班牙探望他。”

  过完了一个甜蜜的晚上,罗纳尔多带着未婚妻乘周一的飞机飞往柏林,与队友会合,在机场大厅里,罗纳尔多丝毫不躲避人们的目光,与丹尼埃拉显得如胶似漆,不知是否是沾了罗纳尔多的光,找丹尼埃拉签名的人似乎比找罗纳尔多的还要多。在2002年世界杯决赛2比0战胜德国之后,巴西就再没有和德国交过手,当时罗纳尔多的两粒进球被看作是外星人复活的标志,如今,春风得意的罗纳尔多恐怕又要给德国人带去不少麻烦。

  巴西出场阵容(442):塞萨尔/贝莱蒂、埃德米尔森、罗克·儒尼奥尔、卡洛斯/吉尔贝托、小儒尼尼奥、埃杜(74’罗比尼奥)、小罗纳尔多(60’阿莱士)/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