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皮耶罗愤怒反击批评者:当年说我是天才的也是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20:23 体坛周报

  记者正阳报道 从法国世界杯到荷兰比利时欧洲杯,再到韩日世界杯;从老尔蒂尼到佐夫,再到特拉帕托尼,皮耶罗每一次都是教练的宠儿,每一次都肩负着众人的期望,但是毫无例外地,每一次最终也都让人失望。谁还记得他上一次在国家队进球?那还要追溯到一年前,2003年9月6日4比0战胜威尔士的比赛中。不过那场比赛的主角却是上演帽子戏法的因扎吉,皮耶罗只不过是锦上添花进了最后一个球,而且还是点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到了葡萄牙欧洲杯前,皮耶罗再次放出豪言壮语,“这将是我的欧洲杯。”结果呢,除了继续不断地犯错误并且一球未进之外,仍然毫无作为。难怪在欧洲杯结束后,普拉蒂尼毫不客气地评价他说:“皮耶罗曾经是天才球员,但自从他受伤后,再也不可能回到他从前的状态。”不过当时皮耶罗也予以了回击:“我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突破他在尤文图斯所创造的一切。”

  但是皮耶罗在尤文图斯的日子也并不是很好过。球队买进伊布拉希莫维奇后,被挤走的米科利也向皮耶罗发了难。9月4日世界杯预选赛与挪威的比赛中,皮耶罗坐在看台上目睹了米科利身披10号战袍征战沙场。同时新队友伊布也为瑞典进了4个球,帮助球队7比0大胜马耳他。皮耶罗对于尤文图斯球迷是否会拿伊布和自己做比较不置可否:“我无法回答尤文图斯球迷的问题,但我为他,也为我们的球迷感到高兴,因为球队购买了一位进球能力很强的前锋。”

  在谈到卡佩罗非常喜欢伊布,自己是否害怕被排在特雷泽盖和伊布之后沦为替补,或者被遣送到中场时,皮耶罗坚定地回答:“不怕!在中场,跑动会更多。我一直这样做,而且我比其他人更能适应,不过我还是希望能踢前锋。在前面更能享受进球,而且我的表现也会更好。在尤文图斯和国家队的这些年,我的表现也证实了这一点。但这也并不代表我不能调整自己,我尚不知道卡佩罗是怎么想的,但我希望在尤文还是踢我喜欢的第二前锋的位置,上赛季我也就是这样踢的。”

  对于媒体对自己不绝于耳的批评声,皮耶罗终于失去了耐性:“够了,我接受批评,但不想被愚弄。曾几何时,也正是他们,在电视上、报纸上,频繁地说我是什么天才,而现在批评我的也是他们。我不想回答他们什么,我要做的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球场上去证明一切。米科利的发难?他已经向我解释了他并不是针对我,我们在尤文图斯一起呆了一年,我相信他说的话。”

  尽管对皮耶罗的批评声不断,里皮还是表示将安排他首发:“与挪威的比赛,皮耶罗由于身体方面的原因没有出场。现在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对此皮耶罗却很平静:“在国家队又遇到里皮是一种保证,因为他很了解我。不过即使在尤文图斯,我也没有得到任何特权,在这里我更不会得到,我全靠自己的表现来争取一席之地。”

  皮耶罗对这支国家队充满信心:“里皮把尤文精神带到了国家队。尽管不会容易,我们仍必须打败摩尔多瓦,而且必须记住4日发生在法国队和希腊队身上的教训。在国家队的最近4年,我真正踢前锋的次数并不多。所以8日的比赛对我来说,如果能进球,将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

  对于皮耶罗来说,也不全都是坏消息。普拉蒂尼已经向他伸出了和解之手:“虽然我一直期望他前进的步伐可以更快,但我并不否认自己一直是他的欣赏者。”此外,吉拉迪诺也站出来保卫皮耶罗:“对他的批评是不公正的,他为国家队和尤文图斯作出了很多贡献,不应该因为一场或几场比赛表现不佳就遭到所有人的批评。他一直是我的偶像,与他搭档为国家队效力是我的梦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