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争对手其实是心中偶像 吉拉迪诺更爱与皮耶罗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7:3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没能和德罗西一样,在国家队首次出战就进球,对吉拉迪诺,这只是个小小的遗憾,进球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U21的时候吉拉迪诺就没有停止过进球的步伐:从2001年到2003年的28场比赛中,他的进球数达到了19粒(奥运会中4粒)。这个纪录超过了以前所有的U21天才,从维亚利到皮尔洛再到马卡罗内。“我希望这届国家队应该成为年轻人的一个转折点。”有了这样的经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那么在巴勒莫的比赛中上场一个小时,并看着科拉迪-托尼这对组合进球表演也就不算是什么折磨了。吉拉迪诺自己也知道,由于激动和紧张,他在比赛中并没有什么表现,“但重要的是能够上场,这就足够了。”

  然而,他的这个要求很有可能不会在摩尔多瓦首都简陋的球场中得到实现,在7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里皮明确地表示要让吉拉迪诺好好休息一场。“我随时听候主教练的调遣。”随后,吉拉迪诺又表示自己的状态虽然没有达到100%,但已经准备好给球队提供必要的帮助了。言外之意,年轻人想和皮耶罗搭档:“又有谁不想和Ale一起踢球呢?这永远都是我的一个梦想。”

  米科利更讲究速度,在吉拉迪诺眼里,皮耶罗才“更像一名技术天才,只要他愿意,随时可以让你在对方的门前得球”。皮耶罗这些年中遭到的冷遇,吉拉迪诺表示不解,他觉得皮耶罗给国家队和尤文做出了巨大贡献,仅一场比赛的失误就被横加指责,实在不公平。不过在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上,Gila就显得成熟多了,他并未对里皮的阵型作任何评论。虽然他很习惯4321的中锋角色,但“在442中和米科利在一起我也很开心”。至于所有人都关心的他在帕尔玛的前途问题,吉拉迪诺只是表示:“主教练巴尔迪尼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印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