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精神领袖正考虑退出国家队 内德维德乱了捷克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7:11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比赛不能承受之重》,荷兰主流报纸《电讯报》用这样的标题来形容即将和自己作战的捷克队,同时也为荷兰队提升士气。因为对手的核心内德维德不但不会出现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而且让捷克队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心理危机。

  内德维德当了逃兵内德维德离开国家队的想法由来已久,在8月2日接受摩纳哥阿尔贝王子颁发的“金足奖”后,面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时他就已流露出告别国家队的意图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捷克队对我非常重要,但冠军杯在我心里分量最重。为举起这个奖杯,我必须全身心投入到尤文的比赛中,我正考虑退出国家队。”

  缺席和荷兰队的比赛,或许正是内德维德离开国家队的一种表示,但捷克足协不愿意承认这一点。捷克足协声称内德维德受伤的膝盖还没恢复,无法参赛。而且还特别强调,内德维德因伤缺席了尤文图斯在冠军联赛资格赛的比赛。内德维德没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不假,但捷克足协始终无法解释上周五尤文图斯的一场热身赛上,内德维德生龙活虎地打满90分钟!赛后内德维德还兴致勃勃接受采访说:“我现在感觉不错,我已经准备好新赛季的比赛了。”

  内德维德成为“逃兵”,严重影响捷克队的备战气氛,尽管老帅布吕克纳不断强调:“比赛是11个人的事情,缺少了谁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1994年就开始加入国家队的内德维德,在国家队的地位已经是无人能够取代。对此性格直爽的科勒就说:“没有内德维德在,我真不如以往自信,我不知道是否还有人能在中场送出顶起来非常舒服的球,不过我仍然信任其他队友。”助理教练别拉内克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愤怒:“假如他想告别国家队,可以事先告诉我们。现在他的做法是在欺骗他的朋友。”

  伤病成为头号问题谁也不知道内德维德是否就此离开国家队,但显然捷克队根本没时间考虑太远的事。除了内德维德缺席外,另一名主力中场加拉塞克膝盖严重受伤,起码要养伤两周以上。同时利物浦的斯米切尔和摩纳哥的普拉斯也因伤缺席。布吕克纳基本上完全带上了参加了欧洲杯的球员,新面孔包括效力于希腊潘纳辛耐科斯队的斯卡瑟,他的上次参赛还是去年9月份迎战加拿大的比赛。另外布拉格斯拉夫人的杰顿和皮塔克也被临时征召,成为了救火队员。

  尽管少了内德维德,而且还有几名球员因伤缺席,但对于预选赛第一场比赛就遭遇荷兰队,捷克队还是显得很有信心———信心的源泉是欧洲杯小组赛上的胜利。由于两队近3次交手两次打出高比分,老帅布吕克纳开玩笑说:“肯定是我们赢,比分嘛———10比9。”捷克队门将切赫则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双方都无法用全主力阵容迎战,因此比赛很有可能不是双方实力的体现。我只知道我的眼前将没有范尼,我更有信心不让荷兰人进球了。”新核心罗斯基的看法是:“欧洲杯上的胜利积累起了信心,这次我们拿下荷兰人没有问题。”

  周一,捷克人已经入住阿姆斯特丹的希尔顿大酒店。前捷克主教练科瓦内奇也作为电视台嘉宾赶到了荷兰。科瓦内奇认为目前的荷兰队保持了以往快速的特点,同时他也希望捷克队能够增加中场的兵力。但是显然布吕克纳更关心后防的稳定,周一的训练中他排出了442阵型,4名后卫是吉拉内克、博尔夫、乌伊法卢西和扬库洛夫斯基,中场的变化就非常巨大。新人皮塔克成为了主力后腰,瓦楚塞克和蒂塞分居两侧,罗斯基坐镇中央,锋线仍然是科勒和罗斯基担纲。这个阵容强调了中场的防守力量,瓦楚塞克和蒂塞都是后腰出身。但是捷克以往令荷兰十分忌惮的边路进攻在波博斯基和斯米切尔受伤后荡然无存。本来临时助阵的杰顿也有不错的突破能力,但他也在上周五的热身赛中受伤,因此布吕克纳只能依靠442的保守阵型,他们首先要保证不会失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