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昔日准豪门难奈“大失血” 拉齐奥帕尔马沦落中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6:19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加利亚尼一句“希望谢瓦和阿德里亚诺能够组合到一起”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和国米的不满,布丰忽视罗马,只看重北方三强,引得沃勒尔不屑的一笑,乌迪内斯的老板还打算为了扬库洛夫斯基的事把莫吉告上法庭。豪门总是引人注目,6个升班马中也有两个屡屡放出大手笔,而中游球队中也有4个变化较大。

  种种迹象表明,洛蒂托想按部就班地重造拉齐奥。接手球队太晚了,拉齐奥新主席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引进球员的计划都已经做到了明年1月。而球迷则打算团结到他这一边,特别是北看台的球迷,正在组织一个活动,把写着“曼奇尼帮”的背心重新收回,把它还给去了国米的曼乔。洛蒂托对曼奇尼也不客气,“他去国米已经准备了一年”,并指控在这一年中,拉齐奥的利益受到了伤害。没明说,但几乎是在指责曼乔把冠军联赛资格送给了国米。指责放一边,笔者认同拉齐奥引进的这些球员。价格不高,但都有意甲经验,菲利皮尼兄弟和迪卡尼奥等人正是拉齐奥需要的。没了豪门架子,争取联盟杯资格,则是可及的目标。

  帕尔玛和拉齐奥的情况有相似的地方。2004年夏天,帕尔玛流失了5位重要球员。分别是费拉里、卡斯特利尼、布拉西、多纳德尔和巴罗内,后防特别是中场损失巨大。新来的格雷拉、博拉诺、博沃等人很难一下子弥补这些人留下的空缺,但帕尔玛2004年的政策是正确的。帕尔玛引进的有三种球员。球队租借出去的,现在可用的;巴尔迪尼在恩波利时代的旧人;意大利两届U21队中的有用之才。前两批人的经验和最后这批人的才华,构筑的就是帕尔玛的未来,而且巴拉尔迪还成功留住了吉拉迪诺等重要球星。

  另外两支值得关注的球队是布雷西亚和切沃。没有了巴乔,德比亚西的球队要从新开始,完全抛弃了马佐尼时代的老观念,新的布雷西亚更年轻,更有朝气,出售了一大批马佐尼系统的老将,正是这个思路的实践。而切沃这匹几个赛季来的黑马在上赛季已经失去了一些风采,不再有动力的德尔内里走了,新来的贝雷塔有着当年德尔内里一样的期待。最重要的是萨尔托里没被拉齐奥挖走,有这位经理在,切沃得到了布里奇等有用的新人,他们的表现都备受关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