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一花花公子又赴婚姻"牢笼" 罗尼关键时刻也"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5:24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在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中打进1球后,罗纳尔多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进球数达到7个,超过球王贝利的6球,与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进球最多者罗马里奥只差4球。不过,在9月5日这天,罗纳尔多完成的最艰巨的任务不在场上,而是赛后正式和女友丹妮埃拉.西卡雷利订婚。两人定于2005年1月2日举行婚礼。

  关键时刻,罗尼也会“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尽管已是情场老手,而且与米莲妮有过一段婚姻,但与丹妮埃拉的新恋情还是令罗纳尔多心慌意乱。在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中打进巴西队第一球后,罗纳尔多抬起右手放到额前向女友表示敬意,看台上的丹妮埃拉也为罗纳尔多的进球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比赛后罗纳尔多才透露,他举右手其实是举错了,因为自己和丹妮埃拉名字第一个字母的“R”和“D”并没有文在右臂,而是文在左臂上。

  比赛后,罗纳尔多和丹妮埃拉在后者的一位朋友家中举行了订婚仪式。参加仪式的只有两个人的家人和几位朋友,也只准备了简单的饭食,开了一个小型的Party。

  在绿茵场上,罗纳尔多是最令后卫害怕的前锋,但向女友丹妮埃拉正式求婚,与女友的父母和爷爷奶奶初次见面,罗纳尔多却有些害怕。当准备求婚时,罗纳尔多站了起来,拉过女友的手。此时罗纳尔多害怕极了,一开始都没说出话来,事先演练过多遍的求婚辞也从脑子里溜走了。“在自己的生命中,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幸福。周日的求婚比赢得世界杯还要难上10倍。我十分紧张,但是一切都很顺利,现在我离开巴西去德国时已成了丹妮埃拉的未婚夫,我都已经开始思念她了。”9月6日上午登机去柏林与巴西队会合时,罗纳尔多感慨道。

  订婚仪式结束后,罗纳尔多与未来的岳父安东尼奥侃起了对玻利维亚的比赛和自己的进球。Party一直到6日凌晨才散,6日中午1点钟,罗纳尔多便登上了开往柏林的飞机。丹妮埃拉也到机场送行,两人手上都戴着订婚戒指,并毫不介意展示给人看。婚礼定于明年1月2日举行,届时两人可能没时间度蜜月,因为皇马冬歇期后的比赛1月9日就开始。

  至于举行婚礼的地点,罗纳尔多的选择是巴黎,除了那里是治好他膝伤的地方,还因为巴黎是个激发人灵感的浪漫都市。丹妮埃拉开玩笑说:“我已经学会了用法语说‘是’。”至于婚礼的规模,丹妮埃拉称要取决于罗纳尔多:“这要依他的标准来定,婚礼Party是为他搞的。”

  两个个性独立的人

  丹妮埃拉本周也将飞往欧洲,不过她的目的地是巴塞罗那,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时装表演,之后再赶往米兰。订婚后,罗纳尔多和丹妮埃拉仍将两地分居,一个在马德里,一个呆在圣保罗。不过,丹妮埃拉已表示,她忍受不了与爱人分开5天以上,因此她会经常往来于马德里和圣保罗之间。

  有一点很清楚,丹妮埃拉也有着很强的性格,也是位很独立的现代女性。在丹妮埃拉身上,看不到任何“女罗纳尔多”的影子——对那种放弃自己个性而取悦罗纳尔多的女人的通称。对于此次仓促订婚,丹妮埃拉否认自己对罗纳尔多施加了压力,罗纳尔多也矢口否认。

  即使两人结婚后,丹妮埃拉也没有在欧洲定居发展的打算,“我可能在欧洲做些工作,尽可能多地陪在罗纳尔多身边。但我在巴西有太多的事情要做,现在还难离开巴西。”除了模特职业,丹妮埃拉在巴西MTV电视台还主持着两档节目,她与电视台的合同要到2005年1月才到期。

  “恋爱中的男人失去了对形势的控制,目前发生在我身上的就是如此。”对玻利维亚的比赛后,与丹妮埃拉一起接受巴西环球台周日名牌节目《奇迹(Fantastico)》采访时,罗纳尔多如此表达心中的感受。事实上,罗纳尔多也确实完全被与丹妮埃拉的新恋情所左右。据他自己说,与丹妮埃拉的交往改变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和职业生涯,尤其是职业生涯。与丹妮埃拉谈朋友后,罗纳尔多在假期中与丹妮埃拉一起跑步锻炼,至少减了5公斤体重,完全恢复了身体状态,“上赛季踢西甲时,我至少要比现在重5公斤。与丹妮埃拉开始恋爱后,她每天都带我跑步。”

  由于要订婚,巴西教练组特意给罗纳尔多放了假。在对玻利维亚的比赛前,在特雷索波利斯训练基地时,罗纳尔多就向巴西队教练组提出了请假申请。对此佩雷拉认为并不过分,“他与我们交谈了,我们知道晚些到巴西队报到不会有任何问题。罗纳尔多与我们共事了将近两年,还没有出现过到时不报到的事情。如果罗纳尔多上不了场,那肯定是因为他受了伤。罗纳尔多是巴西队的楷模。”

  对于两人的结合,佩雷拉开玩笑说:“如果他们邀请我做他们俩的证婚人,对我来说将是一种荣幸。”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